(首頁圖: 因為很感謝大家,所以把自己綁成禮物送給大家好了XDDDD)

_______


每年生日 都要來寫篇感謝文
今年一直在等我們家親愛的莎莎把禮物寄到,我要一併感謝
終於這個親愛又有點脫線的女孩兒的禮物在今天送到了,所以我也可以好好的來寫篇文章XDDDD

_______


今年生日,託Facebook的福
一過12點,祝賀生日快樂的文字就從四面八方傳來..

棒球圈的朋友,籃球圈的朋友,公司同事,高中同學,大學同學,國標社的大家,因為緣份認識的各方好友
雖然那天看到有人說因為facebook有提示的功能,讓"記得生日"這件事變得有點廉價
但看到一直冒出來的"生日快樂" 以及好久不見的朋友們的祝福
還是感到心裡暖暖的


雖然有時候我們會覺得因為網路而讓人跟人之間的距離越發疏遠了
似乎總是躲在電腦後面無法真實的接觸到彼此
但似乎也因為網路,才能輕易的串起很多久遠的友誼
畢竟有多少人能夠真的在每個朋友生日都特地用電話祝賀呢?

不過也因為這樣 那些特地打電話來,以及特別傳簡訊的餅U
真的很感謝你們 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愛你們 真的>/////<

_________


再來就是生日當天陪在我身邊的人
一整天當然是親愛的同事們

維持了 一貫的傳統 中午叫了pizza來吃
只是壽星很可憐還要決定要吃拿波里 必勝客還是達美樂
這完全就是整壽星的作為阿(哭著跑走~~~~~)


總之最後我們選定了拿波里,口味也是壽星跟菌菌胡亂決定的XD
搭配上茉綠凍,整個就是非常豐盛的午餐呀!!

至於為什麼偏遠的安南區會有傳說中的波哥呢?
那就要特別感謝一下我們家親愛的阿母特地從西門路那裡送過來哩^^

然後就在大家不斷說我們家阿母對我真好之類的話時
突然想到大概從大班開始,每一年的生日,我的同班同學們總是能吃到我的生日蛋糕
因為把鼻跟馬迷希望全班的同學們一起跟我分享生日的喜悅,我也因此可以得到更多人的祝福

上了國高中後雖然沒有了蛋糕,不過飲料呀,豆花之類的還是不會在我生日的時候缺席
所以今年還是特地訂了波哥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有喝得開心!

然後馬迷也帶了甜甜圈來給大家當點心
加上傑米大人特別贊助的"幾分甜"雞蛋布丁
這天美都的同事們應該是飽到晚餐都不想吃了吧XDDDD



幾分甜的雞蛋布丁真的無敵可愛的!
忍不住拿了它拍很多照XDDD (大家可以在OL LIFE那本相簿看到)


而阿母特地來,當然不會只帶吃的喝的
阿母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是THE BODY SHOP嫩白組合
是我平常在用的系列,兩罐精華液加上一罐日霜整個就是所費不貲阿!
阿母真是太感人了~~~


(THE BODY SHOP的包裝還挺精美的>/////<)


然後因為我太感激這一切了
所以我決定來個餘興節目逗逗大家
也就是把自己變成禮物.....


是的 因為那條長長的緞帶非常引人注目
加上淡藍的顏色非常搭配我身上的海軍風條紋T
所以左安安同學就一時興起要把緞帶纏在我頭上

但由於左安安同學是個對於緞帶有點苦手的女孩兒
所以在玩了很久之後,佩姬同學終於受不了跳出來收拾殘局
也讓我頭上出現了非常美逆的藍色蝴蝶結
人客呀~~你們說是不是很搭阿XDDDDD

__________


下班後我直奔球場
一樣是帶著一大堆波哥要請大家喝^^

到了之後先去找難得來台南的怡慧又嘉
因為這世界之小的又嘉除了是我長榮的學長之外(導師居然還是宏達!!)
然後這世界之妙的他居然還跟我同天生日XDDD
所以送飲料給他也順便祝賀他生日快樂啦!
希望鄭氏夫妻永遠甜蜜幸福唷!


邊看獅子被打爆不久後我們家阿豆北鼻出現了
帶著一個One Way的袋子..是的 是我最近的愛牌One Way
她挑了一個大家看到都直嚷說有寫我名字的牛仔布晚宴包



你們看看,真的有寫我名字嗎?
(包會再另外發穿搭文啦~這次我真的會寫 真的XDDD)


當然一向貼心的阿豆,總是愛鋪梗的這個小賤人不會只有送東西這麼簡單
這次居然早在一個月前就默默的在進行大卡片計畫
這個讓我去年差點淚灑球場的計畫今年她又再度拿出來用
但今年我沒哭 只一直嚷著她很賤XDDDD

洪于婷你知道我最愛妳了才會這樣一直罵妳
你真是太甘心了! (可惜625沒有比賽不然我就放你的照片在大螢幕上XDDDDD)



這次的卡片最特別的是多了我老闆國慶的祝福
老闆非常一貫的簡潔有力(我看根本是詞窮XD)
國慶很北爛要我打電話給媽媽(達平: 可是她媽每天都跟她來看球耶....)

總之非常感謝豆兒的用心
回家後認真看著大家的字句,心裡又再度暖暖的
我好愛啦啦們呀>//////<

喔 還有寶姐的蛋糕 我因為失心瘋太HIGH把蛋糕吃了才想到我沒拍照XDDDD
所以沒圖沒真相,但還是非常感謝寶姐姐啦^^

不過第一次生日當天在台南有比賽
獅子們就以第一局爆六分,最後以九比一慘敗的比賽送我當禮物...
我真是太愛你們了獅子們XDDDDDD

_________


我相信各位觀眾看到這邊應該覺得累斃了
這女的生個日廢話怎能如此多XDDDD

但因為我不想分上下集,所以只好默默把它擠完
大家忍耐點XDDDDD


__________


球賽結束後,我跟小鬼還有阿娘直奔原燒
是的,沒有我阿爹,因為這個人居然為了睡覺不跟女兒吃生日大餐!!!!
人客阿你們說說看這樣對嗎?

不過一上車就收到我們家小鬼送的禮物
這小鬼怎麼會這麼貼心阿?
下午在公司收到他的簡訊我整個都快哭了
雖然只是一句短短的"生日快樂! 老姐",但就是莫名的感動
難道這小鬼真的長大了嗎?

至於禮物也是THE BODY SHOP沐浴乳跟潤膚乳組


是新的系列叫LOVE ETC...
是我最近愛上的一組香味
所以也是阿母跟小鬼說,小鬼去買的...
喔~~你們也太感人了吧~我怎麼會這麼幸福(灑花)


然後原燒大餐,我決定放上照片給大家自行觀看就好XDDDD



炸湯圓依舊是我的愛
然後這次有新菜色是櫻花蝦沙拉,櫻花蝦給得蠻大方的,GOOD!
至於壽星冰淇淋跟上次馬迷的不太一樣,不過一樣有點蠟燭服務生唱歌慶生囉^^



最後餐廳贈送的拍立得由我跟小鬼入鏡(阿母說他太老不想拍=.=)
然後小鬼又說他覺得很呆不准我放
(老娘是幼稚鬼偏要放而且還放相簿封面XDDD)

阿娘說 我們也是飯糰之家
全家人都緊緊黏在一起

我只能說
身為你們的家人跟小孩
我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_________


最後最後(大家再撐一下XDDD)
就是我們家親愛的莎莎的神秘禮物啦~

由於他一直沒有告訴我是什麼我也摸不著頭緒
所以從她告知我寄出後,我每天都傻傻地去守衛室問說有沒有我的包裹可惜始終是撲空
然後再6/13那天傍晚,他才告訴我她寄的是一封信,以及她郵票似乎是貼不夠錢不知道會怎樣XDDDD

總之在這一波多折之後,我在今天早上拿到了這遠從淡水來的禮物了



老實說在我看到是I-CASH的時候我還想說難道是我老闆的I-CASH?
張莎莎你怎麼知道我想要一張我老闆的I-CASH很久了?!!!

但沒想到代誌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
打開後我卻實呆了半晌...



原來你那天又跟我要了一次原始檔,是因為要做這張卡片
親愛的這真的太感人了,而且我完全沒想到會是這樣...

你說裡面還存了NT 611供我花用,整個就是又有紀念意義又實用
今天一直忍不住拿出來現寶,因為有你這樣的朋友,我一樣是夫復何求!!!
(所以我決定原諒你郵票要補差額這件事XDDDDD)

親愛的我愛你!
就像你說的,包包裡不放男友的照片,要放摯友的
因為你們始終會陪著我,在我傷心難過快樂的每一個時刻
只要知道你們都在,就會有力量,一直都是這樣....
(Hug*)

________


好的
我的26歲生日到此為止終於告一個段落
感謝所有給予祝福的親朋好友

每次到了這個時刻,更會覺得自己有多幸福,擁有了多多
How lucky I am could have you all!!!!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所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健康平安!

生日的前一周,生了場大病,更體認到身體健康的重要,以及平常我們都太過揮霍我們的健康了
所以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的,我也要把快樂跟幸福分散給大家!

新的一歲,要更努力的生活努力的開心
每一天都開心有意義!!

至於統一四連霸這個願望齁...咱們就隨緣吧
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me and thanks for all your best wishes again!




(看完的人我只能說我實在太愛你們以及你們真是太了不起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