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的地點,左有7-11,右有全家
很自然的當然每天都習慣來杯City Cafe

不過一連喝了幾天,除了幾乎不會出錯的抹茶奶綠之外,咖啡實在不甚好喝
今天換了個口味,來杯 Let's Cafe (其實是想學趙又廷說: Take a break! 哈哈)

不過,喝完之後的感想就是.....我明天是不是該早起一點買杯星巴巴呀XDDDDD

-------


習慣忙碌的工作跟步調
突然閒置下來,還真的很不習慣...

我不會說自己是勞碌命,那樣就太可憐了;p
不過被工作填滿的上班時間,其實才過得快過得充實

老實說以前除了禮拜六,根本很少會去數還有多久才下班
多的是老聽到我們業務嚷嚷: "什麼?!! 三點了?!!" "打鐘了?!! 是五點了嗎? 也太快了吧?!!"
現在這種數時間的日子,還真有點難熬
不過我還是珍惜一下這難得的悠閒吧,或許之後產品上架廣告刊登之後,就沒有這種好日子了:p

前幾天同事忙著幫產品拍照,而我們小菜鳥就負責拆封樣品跟擦試油漬,以前常嚷著想要做做不動腦的工作,真的做了,還真是腰痠被統渾身不對勁XD

不過今天老闆就要我替他回了幾封外國客戶的信,以及詢問一些產品的報價,好熟悉的感覺,也還蠻開心的,除了收發信件都得去他座位不能獨立作業有點煩躁之外,我想我會慢慢適應跟喜歡這樣的生活的:)

大家都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著,都加油吧!
我著實是思念在美都的你們,那天回去你們都說辦公室沒有我的聲音變得很安靜(我想我應該就是總仔心裡的亂源吧XD),楊姐說聽到我的聲音又出現在辦公室裡很很熟悉,我又何嘗不是>.<
如果你們的周休二日之路還要十年XD 那我就常常回去煩你們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