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就是我現在愛到翻掉的桌布圖案,好正點阿阿阿阿阿阿~~)


話說自從我買了HTC之後,就一直想要尋覓好看的桌布(畢竟捨棄了阿鳳之後,好看的殼難尋阿~~)
不過因為剛好搭上Android應用程式只能先上架"免費"程式的風波,所以可以download下來的桌布都有點普通,搞到最後我都乾脆用自己拍的還比較有fu跟順眼XDDD

沒想到拜昨天睡不著所賜,本來只是想瀏覽看看MARKET裡有什麼新程式,結果發現了這款桌布的圖庫:



叫做Backgrounds!!
(旁邊的那個"壁紙"也不錯唷! 不過backgrounds實在太正點了所以我先介紹,大家有興趣的也可以下載它XD)

下載完點進去之後會出現跟小圖類似的畫面:




再來就會進入到首頁:



最下排有很多選項,點進去categories就會有分類哩^^


個人大推"小女感性" 
(雖然這名字有夠弔詭的,但裡面的背景真的都很優XDDDD)

隨意來個兩個頁面:





是不是~是不是都超有fu的^0^


我的背景也是出自於此:


我好喜歡這種帶著一點點復古的色調
加上繽紛的氣球實在是太讚了


------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些我飛常喜愛的桌布好了~


氣球系列:


因為找了上面那張當背景之後,看到氣球都莫名的有好感,這兩張也都有異曲同工之妙,好像還有一張類似的但我忘了上傳就給大家自己去發覺哩:p


------------


城市街景系列:


一開始城市也是我的首選,尤其是巴黎鐵塔整個超有fu
左下角的彩色建築物們也是我理想中的桌布!
實在是太多喜愛的了~色彩繽紛的房子外牆也很吸引人!
(至於倫敦的電話亭則是在"壁紙"裡面下載的唷,我把他們放在一起了:p)


---------------


田園風:


田園風最近也是我的愛!
尤其是在看到i phone有田園風的殼之後更加深我的怨念>.<
只好下載一些田園風的桌布過過乾癮了XDDD


---------------


再來還是我很喜歡的復古色調:



這個城市裡有很多摩天輪的背景唷! 喜歡摩天輪的餅U可以搜尋看看^^
右下角那些維多利亞女王頭的小飾品真的太可愛了,有實品的我想我也會很愛


------------


然後我發現有很多星巴克的系列:p


哈哈 身為星巴克的愛好者,這麼多有fu的背景也不會放過的啦^^


------------


再來是少女會愛的粉紅色系列(這是程式裡原本就有的分類耶XDDDD)



左上角那個像相機的時鐘真美,實品可以也來一個嗎^0^ (到底在跟誰說? XD)
右下角的香奈兒好醋咪阿~喜歡香奈兒的女孩兒應該也會很愛吧!


---------


景深lomo風:



好多有趣的小東西一擺,色調一調就好迷人呀~
(真希望自己也能拍出這樣的照片 )


---------------


POP塗鴉風:
 



哈哈 沒忘了最近很夯的海賊王~裡面也有很多
郵票也好讚哩!


----------


再來是來點可愛塗鴉風好了:


巴黎還是女孩兒們的愛吧XD
不管是冰棒還是霜淇淋都超可愛的>//////<




左邊那個咖啡超可愛的啦!! 太多正點的桌布了是要每天換一個嗎? XDDD





酷酷女孩兒也挺有個性
(應該還蠻適合心情黑暗的時候用XDDDD)



底下這款很有趣,有各大品牌風格的太陽眼鏡搭在不同風格的女人身上




還有這款也很時尚:


解析度好高喔~超有質感的耶^0^

----------


還有可樂款(這其實是要貼給寶姐看的XD)


好funny呀!

----------


這款大眼娃娃其實有點恐怖XD 但我想應該會有人喜歡這另類的娃娃吧?


-----------



感覺實在太多了,介紹不完XD
大家再自己去下載來玩吧^^

最後就用美麗的海邊做Ending吧!



_______



廢話連篇女孩兒時間:

耶~我完成了最後一篇 哈哈哈哈
雖然這個原本一個月的活動拖了快三個月XD 但最後一篇還蠻有誠意的吧! 總是篇認真的圖文並茂咩~

雖然這無厘頭的活動結束了
但我還是會盡量乖乖的回來無名寫東西的^^
感謝大家支持!! (其實也沒有人在支持XDDD)

愛你棉~掰掰(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