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 之事件一

今天我們在房裡看星光大道
爹突然從客廳走進來說: ㄝ..中信鯨球員被傳打假球你知道嗎
我: 嗯 曾漢州好像責付球團


我想爹爹本來應該希望我會露出驚訝的表情說: "ㄏㄚˊ~~真的假的?" 之類的XDDD
但我真的已經對這樣的話語傳言或是事件沒有太大感覺了
這樣的冷淡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好是壞

__


冷 之事件二

昨天
今天
場邊球迷冷清的可以

昨天獅熊戰
滿天的全壘打很過癮
今天牛鯨戰投手戰到第九局才分勝負也很精采
但場邊觀戰人數卻還是少的可憐
更何況報出來的數字總是灌過水的
明明精采的比賽卻很少人進場觀看
是球迷的損失還是球團的?

___


當每次告訴別人自己是職棒的球迷
換來的總是一句: 阿..嘿嚨打假ㄟ啦
心裡五味雜陳
因為你永遠也無法駁斥他們 那不是假的..


我也不認為這個現況會有改變的一天
中職的興衰跟王建民有關係嗎? 有關係個屁..
大家狂討論希望有個解決的辦法
有用嗎?

這些東西 聯盟 球團 球員 甚至轉播單位會不知道嗎
但是有沒有心要改革?

當所有人都選擇鴕鳥的面對一切 選擇矇上眼睛
球迷也只好跟你們一樣假裝什麼都看不見 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想說
當看到甘蔗和阿鑼曾為了搶接球而相撞倒地不起
看到小破曾為了接球不顧一切的衝撞全壘打牆
看到Take曾為了撲接球而摔斷了肋骨
看到嘟嘟背負著肩傷還是想要為球隊盡份心力
看到大餅半年前剛動完心臟手術 不斷拼命復健 後天就已經要在二軍上場投球
看到甚至連彼得在多日延賽後都說出了他很想要投球...

看到這麼多人用生命在打球
不管怎樣就是想在場上拼戰
那些逼迫別人放水或是真的放水的傢伙
你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對得起這麼多支持你們的球迷?
還是在你們眼中這些都是沒有意義的東西?
那你們又憑什麼站在場上接受大家的掌聲跟鼓勵!

Shame on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