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很多事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重要跟無法改變,就像我以前對於所有黃色的東西嗤之以鼻,但這次我卻只花了五秒就捨棄了粉橘色的耳環選擇了萊姆黃。

----------


照片是星期四去球場看球的時候拍的
坐在外野,不是大比賽就會有種置身事外的感覺
我看著內野的一切,本以為應該要有更多惆悵或什麼的思緒
但其實也沒有...(結果這反倒是我覺得比較惆悵的事?XD)


跟破董揮了揮手,他舉起手套示意,也如往常一樣
好像這樣就夠了,知道有些人有些事並沒有改變

至於那些已然變的,我也是只能揮手說掰掰,多做多說無益。


這個夏天,就來瘋狂採買萊姆黃吧!!!!!!
(好吧我開玩笑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