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在邱千千嘴砲了許多年歲之後,我終於克服恐懼上路去哩~

其實早在幾百年前就拿到駕照,但因為我們家阿爸阿母實在太會開車,根本不太需要用到我們,再加上其實我對於路上總是充滿很多橫衝直撞的歐多賣感到恐懼(我本人常是其中的一員 哈哈哈),所以駕照形同虛設,我只有偶爾在車子不小心擋到人家的時候會前進後退一下XDDD

然後前陣子因緣際會邱寶寶的同事要換新車,就把他們家裡的舊車過戶給我們(人也太好了吧!!!),於是我好像也沒有藉口不去練車了~

.............


但其實也還是嘴砲,就這樣又過了幾個月,我終於在本週末上路了!!!

好啦其實好像也沒那麼難,除了轉彎的角度我還抓不太好之外,其他都很ok,最可怕的歐多賣好像也沒有想像中可怕 哈

趕快練一練開車上班吧 科科 我要當個獨立新女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