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我,心情是飛揚的。

可能是突然感染朋友求婚成功的喜悅,也可能是我剛隨著音樂舞動了身體覺得自己還保有可以駕馭自己身體的能力很雀躍,但總而言之,不管是去拜拜的信仰的力量,還是上天真的總是眷顧著我,才剛說完這很鳥的2013開端,過了兩天,烏雲竟就散去了!


can單的客人,突然在星期五下午捎來消息,說他努力說服他的客人,雖然恢復所有的樣式有難度,但起碼只會can掉一兩個花樣,這對本以低靡的年終業績真是無比的好消息!


然後那個在一月一日就聽到的所謂的壞消息,不管什麼層面上是好或不好,總之,是個虛驚一場。
或許我還要點時間釐清這其中的變化跟影響,但總之,我喜歡這樣的結局!


現在是凌晨三點多,因為今天睡太飽而精神奕奕,也決定開心的將這些心情記錄下來,然後,我要用最正面積極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


明天老大回來,客人也回來上班了,得打起精神面對工作上的事!

即使有些害怕每次做了這樣正面積極的結論後,常會伴隨著令我shock的消息或人生,but anyway, 此刻開心的心情,要原原本本地記下來!

哈囉,2013, nice to meet you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