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 放這張是因為另一張被寶姐姐用掉了,我不想老梗XDDDD)


沒有打進季後賽的球季外總是特別漫長(我到底是要說這句話說幾次?XDDD)
前年在11月跟12月都還各有一攤聚會讓咱們姊妹們聚聚
但去年因為大家都非常的繁忙,完全擠不出時間來
從球季結束後居然一直到這天才讓大家有機會聚在一起瞎聊

----------

選在元旦隔天約在大家都熟悉也很愛的波哥(球場必備飲品呀!)
看中了它的不用訂位可以大吵大鬧XDD



最近冬天出了新產品叫雲朵可可奶茶
所謂的雲朵就是上面可愛的棉花糖啦
一杯要價50元,不算便宜,不過還蠻好喝的,如果是內用的話我覺得可以點

----------




這個聚會除了一定要的喝咖啡聊是非之外,還是指甲油分享會:p
前陣子大家瘋狂團購UNT指甲油,也各有所好,所以趁這機會讓大家交流一下指甲油XD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選在室外的原因,這樣才不會害人家整間店都是指甲油的味道咩)




然後,有啦啦們的地方要幹嘛?
沒錯,就是無止盡的拍照!!
我們實在是太愛拍照的一群人了XDDD
走到哪拍到哪,而且相機一步步進階(這點跟咱們office倒是挺像XD)
目前大部分的相機都是類單眼起跳: G10G11G12(是G系列家族來著XDDD)、GF1SONY NEX3(真單眼相機組)GX200(老實說我也不太確定雅惠姐姐的是不是這台XDDD 反正就是RICOH類單眼啦),當然雅惠姐姐還有ㄧ台大砲 嘖嘖 真是太膩害了

只能說買相機是台不歸路阿阿阿阿阿阿阿~~

______


這場聚會當然就在大家大聊八卦大聊美容大聊新品入荷大聊棒球還有一直逼黃先生練簽名之下依依不捨的結束了XD
回到家我一直掩不住嘴角的笑意,好像好久沒有這樣真心的開心過了...


前陣子因為聖誕節,聚會很多,當然每個都很HIGH也很開心
也總是帶著滿滿的感動跟溫暖離開,跟同事的,跟高中同學的。

只是那天我看著左安安拍的我們在碳佐麻里的照片,因為他常常拍佩姬所以會側拍到坐在佩姬旁邊的我
我才發現,只要沒有跟大家聊天或是嘻笑的我,表情是非常呆滯跟放空的,然後我才驚覺到,其實我根本就不開心...

我心裡壓了很多情緒,我不想說,因為我不喜歡變成別人的負擔,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只是沒有從另一個角度看,就不會發現自己藏的根本就不好XDDDD

或許是這個聚會的前一天,我跟阿賈聊了很多
很多一直放在心裡沒有說出來的話說出來了,心情也著實開朗了
搭配上跟姐妹們一直說說笑笑,我真的覺得無比幸福可以擁有你們

套一句寶姐說的,"很久沒見了,但一碰在一起感覺就又回來了!!"

我常跟紅豆聊起,我們這樣的一群人,如果不是因為棒球,根本可以可以算是八竿子打不著邊,在生活裡應該也極難有交集
但就因為我們都心繫獅子,然後就被串連起來了。

雖然每一年我們固定可以見面的日子只有半年多
但每一次見面都有聊不完的話,從開賽前聊到比賽中,賽後還要一路聊到彼此的機車旁邊才肯說再見XD
而那種為了同一件事共同努力所培養出來的默契跟感情我始終珍惜著
獅子們很重要,但因為有你們讓這一切更加完整

乾~我為什麼要突然真情告白?!! XDDDDDD


好啦 我只是想說 我真的很愛妳們>/////<
以及希望球季快點開始,I can't wait to meet you girls!!

我要害羞的用大合照結束這篇網誌了XDDD




Love u gi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