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一邊剪著海報的東西一邊看惡作劇時
突然覺得
反正人生就是這樣..
到處充斥著靠杯的事
但有時候你就是只能吼一吼 叫一叫
然後繼續去處理解決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能隨時感受到自己是很幸福的人

---

那天大家如雪花般傳來的簡訊
(雖然我最後還是沒去開刀很對不起大家XD)

那天在學校跟韓主任講電話講完很努力的忍住眼淚 覺得這些人也太賤太機車了
但同事們給我的安慰跟聽我抱怨 真的讓我舒緩不少
(好啦..強強意外的電話也有很大的驚喜:p)

雖然在2008第一天就痛哭失聲
但第二天我跟余小慈聊天時還是因為他的話笑個不停

雖然幼稚園加安親班讓我的事情多到爆 也很煩燥
但慢慢做慢慢解決還是會有完成的一天

然後昨天跟娘躺在床上聊天
就一直啊啊啊的鬼叫~~


人生大概就是這樣吧
像我之前說的
一邊靠杯一邊前進
然後總是可以在充滿阻礙跟困難的路上感受到自己擁有很多愛跟幸福
就很夠了

----

大概跟今天和國慶聊了很多也有關
他臉上的無奈很深刻
每個人都對生活對大環境有很多的想法
但也總是伴隨著許多的無奈吧

不過除了接受他然後繼續前進
好像也沒有什麼更好的方法了

---

我的2008才剛要開始
雖然一陣混亂 混亂也還沒結束
但要努力把它變的很好
不能被打倒:)


甲又甲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