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
就這樣剩下一學期了...

從沒有想過
會在大學加入了國標社..
回想起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加入這個社團
是因為丁丁跟莎莎想加入
我也跟著湊熱鬧...
然後...就像踏上了一條不歸路.....

當中曾經很想放棄
因為凡席我留了下來...

一路從公關組員...
當到社秘...
又當到副社...

這中間...經歷了太多太多
讓我的心都快變成老人了(還是其實已經變了..)
當然..也學了很多很多
其實 很慶幸當初沒有放棄
因為 我得到了更多寶貴的東西

剩下不到幾個月
最捨不得的就是我這群可愛的幹部
雖說他們可愛
有時也常讓我氣到不知該說什麼

這幾天看著他們的成長
他們真的改變了
慢慢的懂事了
跟剛當現幹的時候真的很不一樣
開完幹大
大家似乎都突然驚覺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
一起去吃飯時聊個沒完沒了...

我不知道...
他們到底有沒有沒把我跟丁當成是他們一體的
雖然之前我曾為了這些事傷透了心
但是現在
我只想多珍惜跟這群"死小孩"在一起的日子
這一群幹部裡
有絕大多數是我們一家的寶寶
當初..花了很多的心血在他們身上
現在看到他們一個個都可以獨當一面
真的很欣慰...
I am really proud of them!!

可以相處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可以再用力為這個社團付出的機會也越來越少了

只想好好珍惜這一切
珍惜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社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