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到現場看球了
(雖然也沒看過幾場..XD)
只是今天紅豆北鼻一通電話~~
然後一時興起
就去看了晚上這場比賽...

比賽的過程跟比賽的結果都很令獅迷們開心
只是我在開心之餘又多了很多感動...

前幾天..為了達叔的事
加上季初三寶事件
讓我ㄧ直疑惑著統一獅怎麼了?!

去年~~
我們才一直很驕傲的說 統一是最保護球員的
是最用心的
大家一直以身為獅迷驕傲著

也就才短短幾個月
球團的幾個大動作傷了很多球迷的心
獅板變的有一點點不那麼溫馨
因為大家都被傷了心 很難過很難過
也有人因為這樣轉而支持其他球隊..

但是
這裡卻也有更多的獅迷
選擇繼續留下來
替其他的獅獅們加油
不為什麼
因為他們是我們一路支持的統一獅
我無法說服自己因為這樣就放棄支持他們

今天在現場~~
對方球迷很明顯的比我們多
氣勢也頗盛
不過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大聲吼著
替獅獅們加油著

統一獅的球員們有了改變
大家喜愛的達叔不見了
大家深愛的三寶也不再跟大家在場上一起奮鬥了

但是

不變的
是依舊有很多獅迷們支持著統一獅
不變的
是球員們依舊努力奮戰著求得勝利
不變的
是雖然破了音卻依舊扯著喉嚨大喊的標哥

甘蔗跟阿鑼哥的相撞讓我紅了眼框
身邊的球迷們也一直喊著 為什麼要拼命去接
大家一起為他們的傷 心疼著
也一起為他們的拼勁感動著

每一局每一局我看著大家用力的替著他們加油
用力敲打加油棒
真的很開心還有這麼多人挺著他們
還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選擇對他們不離不棄

球團的人事更動對球隊絕對有影響
但是如果失去了球迷的支持
我覺得對球員們也絕對有更多的影響

其實只是一場贏了很開心的例行賽
但是歷經了最近的風風雨雨
加上上半季也已爭冠無望
卻更覺得這一切的可貴
獅迷還是一樣的可愛溫馨
啦啦隊跟標哥也一樣奮力喊著
球員們一樣不顧一切的拼出全力

真的很開心自己支持的是這樣可愛的一支球隊
擁有這麼多令人感動的元素

統一獅加油!!

====================================

轉自Swing在ptt獅板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