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維尼在批兔的文章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哭
當然是因為感動
只是也有很多感慨

如果大家都只選擇看事情的表象隨之起舞
這個社會的紛亂也不是沒有道理

真正半瓶水響叮噹的
有身分地位的就被無知的信徒當神崇拜
沒有身分地位的 就藉由爆出自己比別人多知道那麼一點的內幕 來提醒大家他在
"媽~快來看 有大腕"
"媽~我在這!!"
大概就是這樣吧:D

而真正在做事付出的
卻也總只是默默付出
一篇我怎麼看都是反諷的文章 卻被鄉民酸的要命
是打B打到沒有判斷力思考力了嗎?

感慨的是
很可惜這個圈子
前一種人似乎還是佔了多數
否則台灣的體育環境不該是現在這樣子


雖然也不那麼甘我的事
但是當你看見很多默默耕耘的人
再對照這些無知的笨蛋
就會更感慨..

___


另一件事

就是我在這裡誠摯的呼籲
如果下次有SBL的球員被拍到進出夜店
還跟非女友的女性友人十指緊扣
請廣大的象迷站出來替他們說說話:
"球員也是人 夜店又不是壞地方"
"跟朋友喝酒放鬆有什麼不行?"
"球員有好表現都不講 為什麼只酸他們上夜店"
"如果球隊有規定 那就是管理有問題阿 為什麼球隊不檢討?"

如果今天被拍到的主角是阿田等人
你再看全批踢踢要怎麼酸
到時候我們再去跟象迷叫救命
請他幫幫我們
因為他們護航的辭彙已經到了我嘆為觀止的地步了XDDD

重點根本不是夜店是不是好地方
而是你球隊隔天有比賽 球隊本身規定甚嚴
那你在夜店混到凌晨就沒有什麼好開脫的理由了不是嗎

你們再雙重標準嘛...

___


我居然可以逛JOKE板逛到鬼故事
真是有夠白痴的
害我很想在辦公室大叫=.=

____


突然驚覺
病好像又要犯了
有點慌
該欣然接受還是奮力抵抗?

有醫生可看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