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熊貓先生遇見了一個好人

今天本來抱著很開心的心情要回家過中秋節
卻在我坐公車下山時
發生了大窘境~~~我的悠遊卡一毛也沒了!!

而且就是也被倒扣過的情形
反正就是一毛也沒了=_=
司機先生把我叫住
但是我就是很糗的連一塊的零錢都沒有

然後就跟司機先生對望了幾秒......
我心理一直想著要怎麼辦: 乾脆給他一百吧..不然能怎麼辦
又期待著~~司機先生你放我一馬吧..你不會少一塊肉的...
但是我想是因為我不夠正..所以他沒有要放我下車的意思....
就在我已經絕望要拿出一百元時...

好人先生他出現了!!

他很帥氣的先嗶了自己的悠遊卡
然後迅速的又投下15元跟司機說:我幫他付
哇哇哇
是大好人~~~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呀~~~
是一個又帥氣又心地善良的好人先生
當下真的想說乾脆以身相許好了..哈哈XDDD

只能說我實在太感謝好人先生了~~~
熊貓先生要跪拜你^^
<( _ _ )>

真是個溫暖的社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