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棒球總是有令人開心的事^^
上次很幸運的被記者先生訪問
邱小峰又接到界外球
對誠泰那場又看到再見全壘打
這是又是一整個歡樂看球記
就是愛棒球啦^^"

昨天的球迷人數只少少的五百多人
很幸運的我是其中一個^^
其實我覺得人少雖然有一點點冷清
但是也還蠻溫馨的^^"
大家就很開心的看球 開心的加油 也是蠻不一樣的感覺^^"

昨天因為下午沒事跟紅豆早早就到球場去
本來想等獅巴..但是後來覺得實在快被曬壞了...Orz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到裡面避暑
不過也因此拿到凱撒跟陽森把拔的簽名
一直很開心~~~

嘟嘟一早就來了
我問他可不可以給我拍照
他說好呀
我還跟他說嘟嘟要加油唷^^
他微微的點點頭^^"

其實球員都很親切也很好玩
我們跟凱撒要簽名時因為他身上背了很多東西
所以他要我們等一下
本以為他會忘記
想不到我們等了一會兒之後他真的還從休息室出來幫我們簽耶^^"

最好笑的的就是陽森把拔
我們跟他說加油 然後叫他不要再失誤^^"
他居然一邊簽名一邊認真的說:我也不知道內..阿球就都不要跑到我的手套裡內..
噯唷位呀..我快被他笑死了...

甘蔗也很有趣
我們就趴在欄杆上看他走進走出...
大紅豆也不知哪來的創意居然突然用氣音跟他說~~黃甘霖 你要加油~~~~
結果甘蔗頭一抬 居然也用氣音回答~~~我知道
一整個很妙^^"

總之昨天雖然奮戰到最後還是和局
但是球員的表現都還算不錯(而且我在現場聽到陳家偉守游擊超開心^0^)
尤其嘟嘟昨天狀況真的很好
一直看到測速槍出現150...很high~~~
雖然人少少的但是大家一起加油還是很好玩

也有很可愛的小弟弟從頭到尾一邊跳舞一邊敲加油棒
我跟他揮手..他也好可愛的跟我揮唷^^"
有一局陽森在打擊時 啦啦隊都沒有出聲
但是那個小弟弟突然大喊:安打呀安打.....
結果啦啦隊就說..如果真的安打就請你喝飲料啦

然後...陽森就真的打安打了..大家就一直喊~~請飲料請飲料
啦啦隊也真的拿了兩瓶可樂給他
總之就是一個開心的氣氛^^"

最後雖然是和局了
但是大家拼戰到最後還是很好看啦^^
最後要走了發現嘟嘟還在下面練投
等他練完了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跟他說 嘟~你今天很棒!!
他靦腆的笑了笑..哈哈
超可愛^^"

總之是很開心的一天^^
統一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