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課 沒有事做 在房裡發呆
是沒有事做 還是有事但不想做?!


腦子嗡嗡的在運作
但是想的是什麼事
思考的是什麼問題卻也理不出頭緒
就讓他一直嗡嗡的想..

我正過著自己一直以來很想要的生活
悠閒 沒有壓力 開心
感覺沒有什麼事可以讓我難過生氣好一陣子
最近最生氣的事大概就是沒有禮貌的樓友搶水
害我洗頭髮時幾乎是用滴的把自己的頭髮"滴"乾淨..
很無聊 但也算為我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點生氣的色彩XD
倒是開心的事很多很多
因為告訴自己要延續這樣幸福感動的感覺
所以現在真的過的很開心^^

只是心中還是有種空空的感覺
感覺他跟我的腦子產生了共鳴
一直在那個空間裡嗡嗡的作響
卻總是聽不清楚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

嗡嗡嗡~~
嗡嗡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