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我三天都往台北跑
一整個像個台北人...

-----------------------------
12/09 跟姐姐的午餐約會

跟小甄姐姐約了在台北車站的麥當勞吃午餐
但是她卻眼睜睜的看著火車從他面前呼嘯而過
於是我臨時改變了行程
跟莎莎去吃午餐並且去參觀了老師的新舞苑
老師的新舞苑不大
但是卻應有盡有
而且比時代舞苑更有家的感覺^^
雖然老師說花了不少"代價"..哈哈

然後終於跟姐姐碰面了
一見面就聊個沒完沒了
接著跑去逛了西門町
我們兩個都買了禮物要給阿嘟跟阿慶...ㄎㄎ
也買了水鑽貼紙要來裝飾一下我們的指甲^^
然後逛的累了
我們跑去了今天全面85折的 star bucks
接著又是天南地北的亂聊.....

總之可以跟大美人姐姐碰面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希望我們真的要一起完成我們約定呀^^"

-------------------------------------

12/10 SBL開幕戰

老早就定了今天要去看比賽
好久沒跟P大見面
也好久沒有到現場看球了^^
是一場很精采的比賽
甚至我覺得比我們看的那場冠軍戰都精彩
雖然輸了
但是值回票價呀^^

之後因為是東森vs台銀
我們大家又肚子餓了
所以就跑到小巨蛋的樓下吃麥當勞
有我跟姿逸 泓如根奕樞
我們一邊吃ㄧ邊討論今天的比賽
也一邊看著麥當勞裡的電視替台銀加油^^
又是個滿足的一天^^

--------------------------------------

12/11 跟泡泡的下午茶約會

因為台南同學會莫名的消失
所以我跟泡泡還是決定要一起出來吃飯見面
由泡泡search到了橘子工房的姐妹店蘋果工房..
就開啟了我們的下午茶之旅...

總之也是不斷的聊天
聊現在 聊以前 聊未來

想到了要聖誕節了
是長榮詩歌比賽的季節
想到我們那年的被那位bitch小姐"王純真"陰了的這件事
還是讓我們忍不住也顧不得形象的在店裡大罵...
賤人!! 一定要在補上一句...哼哼

聊到了現在
她正在為畢展的事煩心著 忙碌著
有很多的無奈跟辛苦
但是還是得埋頭去做
加油呀^^

聊到了未來
大家都有各自的計畫
總也是希望
自己所堅持的夢想能成真^^
雖然一樣會遇到很多困難
但是就要一一去克服
等到真的實現那一天一定會很令人喜悅^^

然後我們又因為肚子太餓了..
說到這不得不抱怨一下蘋果工房
大家別去吃別去吃別去吃(中了張國志老師的毒..哈哈)
她的熱食是一道一道上的
妳要吃還得排隊領取 份量又少
蛋糕在巔峰時期補的也很慢
我居然沒有吃到焦糖布丁
反正一切都很爛
而且只能吃100分鐘
時間一到他們就會來把你的餐具都收走
即便後來有出很多熱食也都不能吃....

所以在壓根沒吃飽的狀況下我們又跑去吃了頂呱呱
哈哈..好懷念喔..我超久沒吃了^^
總之又是天南地北的亂聊
然後在泡泡替我作一個很準的心理測驗下結束了我們的約會^^

-------------------------------------------------

感覺我三天的行程都在吃東西以及聊天
不同的是地點都在台北..哈哈
雖然回到淡水都很晚了
但是其實真的很充實^^
難得的忙碌
有很奇妙的感覺^^
也有很多很多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