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了嗎?
在昨天做完眼花繚亂的節目表之後
突然有這種感覺..

從那天在現場陪著他們打完第二季最後一場球
居然已經半年多了
雖然中間充斥著無數的國際賽和移地訓練
卻還是看到達欣比賽的重播時最能令我最感動
然後第三季就悄悄的開始了..

這一季
說實在的也不知道有什麼期待
裕隆的寶座我想短期內不會有人可以撼動
或許有信安+吳岱豪的東森還可以期待一下(笑~)
阿鼎的堀起就是達欣禁區薄弱的罩門
所以看看達欣能不能有辦法給我們什麼大驚奇吧!

田壘
也不知道該對他有什麼期待
這個地方真的不太適合他了
留在這裡打球感覺只是等著每一場被鞭不夠積極不夠硬(雖然的確是這樣..XD)
但是我想達欣還是需要他的帶領
需要他一夫當關的氣勢
加油呀田壘!!

達欣
傷兵問題讓我很憂心
田壘的膝蓋鈣化不知道復健的怎樣了
智峰的大傷小傷好了嗎?
志群的手肘好了嗎?
接下來又是大半年的賽事
希望他們都平安健康
可能嗎?

小四的加入讓我還蠻期待的
期待他跟宜輝的搭配
看他們對菲律賓那場的配合真的很賞心悅目
但是志群跟小四到底是良性競爭呢
還是互相消耗彼此的上場時間呢
就要看寶寶的智慧和這兩個人的成熟度囉^^

超哥
轉戰助理教練了
少了一個可以在最後0.9秒投進致勝球的老將
少了一個罰球命中率從到尾都在9成以上的老將
少了一個可以在全隊年輕球員慌亂時上場穩住陣腳的老將
這一季的達欣
還有很多不一樣的變數

或許
依舊是考驗廣大達欣迷心臟的一季吧~

球賽的開始
也就是我要變忙碌的開始
瘋狂的轉貼新聞(笑~)
賽後數據(抖~)
但是一切的一切還是很令我期待
畢竟板上一直沒有文章才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事^^
這一季
也要加油!!

達欣
達欣板
達欣球迷

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