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決定了要去看這場比賽
雖然心裡不覺得達欣會贏XD
但是還是想在現場幫他們加油
也總覺得會是一場精采的比賽

果然是一場讓現場兩邊球迷應該都很滿足的比賽
一直到最後一刻都還不知道勝負是落在誰家
但是卻已經讓球迷的情緒沸騰到最高
雖然一開賽兩邊都有點混亂 失誤頻傳
但是由阿鼎開啟了攻勢
接下來一整場互有領先 兩邊緊追不捨
到第四節的拉鋸再拉鋸
還有大家心臟都要停止的最後一擊..

我打從心裡贊同鴻魁說的: 這場比賽就像是總冠軍戰的第四戰^^


今天達欣算是打了漂亮了一仗
但是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在再進步
今天可以咬著裕隆不放的原因
我覺得是因為他們沒有完全施展出應有的身手
我想兩邊都還在調整吧
不過達欣也還不是最佳陣容啦..(笑)

所以來聊聊比賽吧...

首先讓我一直很怒的是到底為什麼快攻要投三分?
why?!
空檔是很大沒錯
大到籃下有好機會卻硬要投三分
那時候只有小後衛回防
田壘都已經切到籃下卻硬要把球外傳給再弧頂位置的子威投三分
結果沒進....
我實在是看的都呆了...
而且還一直不斷做相同的事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麼多次快攻投三分只進過一次吧...
大家對自己的三分球都這麼有信心?
(我動怒了這一段XDD)

達欣一直對自己的快攻引以為傲
不過我覺得今天幾次快攻多打少的機會總是沒有把握到
常常看到小四快速推進之後卻猶豫了
然後對方球員也快速回防站定位了
就這樣喪失了好幾次好機會是有點可惜了
小四要在加油^^

不過今天那個高拋射真是有嚇到我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籃球場站起來歡呼XDD
太神了小四^^

當然不得不提阿永
當我聽到達欣隊長換成阿永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
寶寶一定是要阿永有所覺醒
擔起一些責任
不要一天到晚像個遊魂在場上遊走XDD
所以給他這個任務要帶領起小老弟們
他今天做到了!!
雖然得分表現沒有很亮眼
但是在籃下的卡位跟爭搶籃板變很積極
幾次的助攻也很到位
希望他要保持這樣的戰鬥力一整季
而不是曇花一現呀^^

說到這
就要拿出不清醒的對比組...
田壘你真的是欠大家一場
最好是你真的因為休息太久而失去比賽節奏
下一場對東森給我醒過來
不然就太對不起大家了...
雖然我打從心裡覺得阿鼎是你的罩門
但是阿鼎不在場上的時候你總可以殺一點吧...
每次都只找好欺負的欺負
不夠積極不夠霸氣已經變成每次大家寫心得時一定會提到的點
一場比賽只清醒一節或兩節也變成可以預期的
拜託你不要讓達欣的球迷對你變得沒有期待好不好呀...
在這麼不清醒的情況下還是可以拿到 double double
不過這招已經騙不了大家了..
哼哼...
下一場給我爭氣點...
(又是動怒的一段...(茶)...)
還有智峰
我在現場看到他一下跟超哥拜託
一下跟寶寶拜託 都快急死了
他一到現場立刻積極拉筋
拉完筋立刻一直拜託教練們
然後就用最快的速度拉下風衣外套拉鍊衝上場
一方面很想替他歡呼
一方面又很想叫他休息
他傷應該是還沒有好
但是拼勁依舊是滿分
不過在場上的防守強度降低很多
回防速度也變慢
雖然很希望看到大家都歸位
但是請千萬保重自己!!

不過智峰在場上時
很明顯跟隊友的搭配還是很順暢
幾次跟田壘的搭配跟空手切都很到位
我想默契方面還是有差距
希望隨著球季的開打小老虎們都可以跟大老虎們磨合的越來越好^^

總之是一場很開心很滿足卻又不斷地充滿怒氣的一場球
我在現場跟p大一下子歡呼鼓掌一下子生氣
好像精神分裂喔XD

希望這樣令人振奮的好的開始可以一直延續下去囉^^
達欣加油!!

(轉自Swing在Ptt的文^^)
--------------------------------------------------

一直看了幾次之後
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嚴格了
在大家充滿鼓勵跟開心的情緒中我好像太怒了一些
但是我就是無法忍受明明可以打好的球卻不肯用心打
對對對...就是在說你...笨蛋田壘
每次看到那麼多人罵你都很難過
總是告訴自已你不是他們說的那樣
你可以更好 不要被看衰
但是你卻總是讓我們失望
我知道你有傷
但是你的不積極才是大家生氣的點
我已經找不到什麼理由替你開脫了
反正你快點快點覺醒
寶寶教練說你欠大家一場
你不只下禮拜對東森要拿出氣魄來
以後的每一場都要
看看阿永都醒了..
你能不能跟他同時清醒呀
輪流個什麼勁兒...Orz
不要每次都欺負台銀好不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