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舞會早早結束
買了東西回家吃
還趕得上第三節比賽..

只領先三分
有一種不太妙的感覺..

志群今天on fire
單節五顆三分球 單節17分 最後還拿了32分
這些都是紀錄..
然後都抽筋了還是上場
最後因為虛脫了被隊友抱下場...

好拼好拼的志群
感覺是另外一個智峰
雖然球隊還是輸球了
但是志群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裡..

只是最後輸球了
我卻沒有什麼感覺
不太難過 也不是很生氣
或許跟上週輸台啤的怒氣比起來已經不算什麼了..XD

好久好久..沒有打心得了
除了板上多了很多板友會分享外
也覺得我越來越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因為我總擔心
在我批評罵球員的背後
那個人是不是正承受著我們不知道的病痛
然後
我就遲疑了..

腦子也有點空..哈哈
感覺越來越打不出什麼好文章了
都是一些感想文這樣...

只是對於輸球了沒有什麼感覺
是不是不太好啊..

總覺得..是因為自己沒那麼投入了嗎?
但是我可以知道自己喜愛他們的心其實是越來越多的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反而覺得只要他們都盡力了
就夠了
輸了..就輸了吧

我更想看到的是球員的進步跟努力
今天阿永奮力的搧了6鍋 還有double double
志群耀眼拼命的表現
小四一整個不像新人的表現
宜輝越來越穩定的中距離
這樣就夠了...

雖然田壘今天不知道在幹嘛
但是在他感覺要力圖振作的第四節
又被吹下去了
我當下..居然只是苦笑..哈哈
這樣的劇本是要演幾次..
只要把他打下去
對手感覺就是已經贏得了這場比賽這樣
跟田壘因為生病不能出賽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一開始不能出賽會有沒有田壘的打法
但是如果是被打下去的
對方的氣勢整個就是不一樣了..

算了
他感冒應該還沒好吧
整個人沒力沒力的
看著壘跡那些小妹妹也開始不滿田壘的表現了
就突然覺得很想笑..呵呵..真的覺得很有趣
義正辭嚴的她們好不像她們喔..
壘哥..你再這樣大家要不喜歡你了啦..哈哈
明天來個大爆發吧
然後他們就會忘記你今天的表現
繼續瘋狂的說你最厲害你最帥...哈哈
(打到著..突然無法停止的笑了起來..)

加油吧!!
明天要去現場看球
要一個月不能去現場看了
你們要加油呀!!
給我爭氣點~~
我還是對你們有信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