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志群說的..
我們沒那麼容易被擊垮!!

突然失控大哭的原因
不是因為志群忍著傷痛練球 上場
這些 是我一直知道的 一直知道

是因為
看到寶寶教練握著志群的手說: 沒關係!!有什麼事~我來扛!!!!
志群說:這個人就是這樣~~外表很堅強~~其實內心還是有脆弱的一部分~~只是不願表現出來!!

我先是摀著嘴跟馬迷說: 我要哭了啦....
然後眼淚就再也止不住了..

志群要轉隊的事還言猶在耳
說志群跟寶寶教練不合的疑慮也一直存在我心中
說寶寶教練是個如何的人 也在我腦裡揮之不去

但是 我依舊選擇相信自己感覺得到的
寶寶教練..一定是個愛這群孩子們的嚴父...

所以
當我看到這段文章時我就失控了
我知道寶寶教練跟我想的一樣
我不知道怎麼描述心理的感動
志群沒有轉隊
志群沒有跟寶寶教練不合
寶寶教練是個在對他們破口大罵後依舊會挺他們的教練

志群說:今天練球前我們幾個老的把大家集合起來精神喊話了一下~~
田壘~我~小祥~智峰~阿永~阿king把大家的士氣推到了最高點!
真是的~~~我們哪那麼容易被擊垮阿!!!
達欣不死~~~~~~大小老虎殺他個片甲不留~~


你們沒有那麼容易被擊垮
我們都知道
我早就知道你們會在困境中突破
不論是教練或是球員們

不管未來再有怎麼樣的困境
你們都不會被擊倒
我們也不會!!

此刻我突然覺得我愛的是達欣我好幸福
滿滿的感動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