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愛的馬迷的國曆生日
雖然我們家是過農曆生日
還是要祝她生日快樂!!

剛剛請她喝了咖啡
希望我們家馬迷永遠這麼正
希望他不再辛苦 能過好日子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Mom:)
LOVE*

_______


昨天因為陳心怡回台灣 約了到小葳家的85度C 喝咖啡
好久沒看到大家
很想念你們

看到大家都過的好好的
就覺得很開心

現在
過去
未來

我們像老人般聊著
大概很快就會變成真的老人了吧
哈:D

希望所有人都好
sincerely:)

________


我以為達欣板最大的災難是在去年的季後賽
只能說人生真是太多驚喜了XDD

你們這些死孩子到底在跟人家打什麼架阿
讓三個板的板主忙碌了一整天
下次做壞事前可不可以思考一下
氣死..


該說的都在上一篇了
很多想說的也懶的再提
反正不會有結果的
也永遠不會有共識

綠綠說我是海綿
你們打我我只會軟趴趴的(跟飄飄鼎還有漂漂田一樣XDD)
一點都不好玩的
哈哈

就這樣吧
會過去的啦
球迷都是健忘的
啦啦啦~~~

______


每個禮拜一跟禮拜四
都在考驗我的體力極限(還有騎車的功力)
半小時內要從安平騎到後甲圓環 還是在巔峰的下班時間
實在是很為難我
重點是我五點45就得到補習班
但是六點到都很勉強了
更別說每次下班我都準時離開 應該被很多同事白眼=.=
我開始想像禮拜六沒有休假的那個禮拜會有多累
要命!


我當然還是會努力去做
只是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
GO GO GO!
這份工作的挑戰性比我想像的大很多
主耶穌快給我力量吧!!

______


余育慈同學
妳不要再寫會讓我飆淚的文章
更不需要告解任何事情
You didn't ruin anything.
You just help me to realize something more clearly.

認識了一週年
我們發生好多事
不只你變了 或許我也變了
是好是壞 有時候很難評斷
只是開心著
我們的感情沒有變
就算有 也只是更加深厚
這樣就夠了


當初自己選的
也只能努力走完他不是嗎..

期待1/28會好過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