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不是智峰這麼unbelievable的一球
絕對又要被罵到臭頭了...

一樣的問題不斷的浮現
知道現在人員吃緊
阿永受傷了田壘更沒得喘息
但是這樣把主力操到腿軟的方式就是會造成第四節防守崩盤 進攻失序

昨天在板上也有兩方意見
一方是覺得沒有必要在例行賽這樣猛操主力 不練板凳
到季後賽一樣崩盤
一方是覺得 如果板凳值得放心
寶寶不會不用..

我個人是一直覺得是後者
寶寶過度依賴主力球員的情形其實不是這一季才浮現的
上一季就一直被講要練新兵 練新兵
但是二線球員上來的表現真的令人很抖....

每次好不容易把領先拉到二十幾分三十幾分
換上板凳球員
換來的也是領先的優勢被消耗殆盡
接著就是下去休息的田壘大概連水都還沒吞完就又被換上場了...

這件事我覺得是相輔相成的
因為板凳不值得信賴
所以寶寶不敢用
因為一直沒用
所以他們也無法獲得實戰經驗
能夠進步的幅度真的有限
要怎麼樣取得平衡真的要靠教練們的智慧了

因為有防護員先生
所以我們可以得知很多看比賽看現場看新聞報導看不到的情況
為什麼不用?
因為子威從練習時狀況就很差
阿超甚至連戰術都記不清楚..
唉..你要寶寶怎麼用?

昨天對台啤我個人認為是非贏不可
不是他對於戰績重不重要
而是氣勢上的轉折跟未來交手的心態會有所不同
寶寶教練跟球員想贏的心情可以理解
所以這樣的拼戰跟用兵雖然還是有不滿但是也就認了
今明兩天的比賽
如果可以
請讓他們多點休息喘氣的空間吧
我不想再看到上次對戰台銀那樣的結局
第三節結束領先快到10分
卻在第四節還是輸球...

大家都跑不動了 也跳不高了
不要在一直比1號戰術了
你知道 我知道 獨眼龍也知道XDD
田壘放單邊放到腿都軟了...
靈活一點才能夠讓比賽有更多的變化跟流動呀^^

我還是對你們很有信心的
本週三連戰
希望所有球員都平安健康(This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也希望在體力的調配上能夠更適當一點點
替補球員也要加油唷
彭康跟佳緯其實苦工作的還蠻確實的
繼續加油
希望季後賽能像宜輝一樣給我們大驚奇^^

達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