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言萬語,暫時都在這首歌裡。

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
但其實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才打了這幾個字,眼淚就掉個不停
如果這樣做是對的,為什麼我會一整天都鬱鬱寡歡?

我今天腦子裡浮現了這句話--"如果這樣做是對的,為什麼我會這麼不開心?"
大約是在兩年前,我在msn暱稱上打上了這句話,是在某一個你約我去海邊而我卻拒絕的午後

當時的理智告訴我該拒絕,我也一直告訴自己這樣很好這樣是對的,但卻在之後感受到你的不開心而質疑了自己的決定

兩年後,沒想到又出現了一模一樣的心境

我盡力了...真的盡力了...


工作的忙碌與疲憊跟這些混雜在一起,我還沒倒下,真厲害
給自己56或(13)個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