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
Buzzer-Beater這種東西只屬於NBA...

一直到這一季SBL
先是阿樑的彈框三分
再來是寶兒的神奇中距離
只覺得這一切很神奇
卻從不曾想過這件事會發生在達欣身上...

一直到今天晚上...

一直以來
身為一個達欣的球迷
必備的是一顆強大的心臟(老生常談了啦~(茶))

這一季
我們還得學會適應
在前三節領先
然後卻因為主將體力耗盡
最後第四節無力回天被逆轉的失落感..

今天我也以為是這樣的...

跟死小孩在房間裡看
他今天難得願意幫達欣加油..(我想是對於裕隆輸給台啤始終耿耿於懷吧XDD)

前三節的領先 我一點都不放心
果然到了第四節
發現所有球員腳步開始緩慢了
精神也開始不集中了
莫名的失誤不斷出現
三分投不進又硬要投的病又發作了...

看著分數慢慢被追近..被超前
我已經開始無言了..
開始想著..要把批萬的板名改什麼?
是要打一堆點點點表示大家的無言呢
還是要叫寶寶不要再這樣操他們了..主力球員要掛點了...
總之..已經看著螢幕面無表情了..

然後接著
居然是一波不可思議的拉鋸
居然是達欣最不會打的拉鋸球
但是他們一球一球吃力的攻進了
雖然大家感覺腿都要軟了
卻還是這樣努力的攻進每一球 沒有放棄..
然後..在小四驚險的兩罰中一中...平手

小孩說: 要打延長賽吧
我: 打延長賽達欣會掛掉..也贏不了吧..

然後看到皓呆投進那一球
剩下21.8秒 輸兩分

我已經打從心底覺得輸了
馬的..又要輸了...
達欣最不會打的..就是最後一波攻擊
開幕戰就是很好的印證..

接著志群的三分沒進..
其實我莫名的釋然
原諒我這麼沒志氣
因為最後一擊逆轉勝這件事從不曾在達欣身上出現..

2.1秒

小孩說: 撲通撲通 我心臟跳好快喔...
我: (沉默的盯著螢幕..)

小四發邊線球
智峰繞出來接球
運了兩步
決定投三分
出手~~~~擦板~~進!!!!

啊~~~~~~~~~~~~~~~
他投進了~~~~~~~~~~~~~~~~~~~
啊~~~~~~~~~~~~~~~~~~~
怎麼可能~~~~~~~~~~~~~~~~~~~
啊~~~~~~~~~~~~
嗚~~~~~~~~~~~~~~~~~~`

接下來的五分鐘
我除了在家裡不斷的跳來跳去轉圈
一直摀著嘴哭之外..
能說出的話大概就是上面那幾句了...

完!全!失!控!

這實在是太incredible了
換成小孩默默的看著螢幕(我懷疑他被我嚇到了XDD)
然後把喇叭轉大聲(肯定是因為我太吵XDD)

外面把鼻馬迷本來在看HBO的
也因為我的尖叫聲..默默的把電視轉到ESPN
然後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然後我只能一直跳一直叫也講不清楚
叫他們自己看電視...

剛剛不斷著看著板友分享的片段
一直看一直看..
眼淚還是不由自主的在打轉..

謝謝智峰
你太神奇了
看到你開心的吼叫
感覺也是你第一次這麼失控(笑)
看到有人說你慢慢的從無名小卒變成大英雄blah blah~~
我好想跟他們說
不是!
你早就是達欣陣中閃亮的星了
只是今晚的你
特別的耀眼
亮到大家都不得不注意你
亮到很多人都哭了...^^"

謝謝田壘
你又拼了40分鐘
沒得休息
但是你還繳出了漂亮的成績單
37分15籃板
連續三場得分超過35分
宣示著你的決心
也讓大家看到了你的企圖心
看到了正在蛻變的你
大家都喜歡你這樣的改變
要繼續加油唷^^

謝謝智群宜輝小四還有阿KING佳緯彭康
籃球是團體的運動
今天的勝利
絕不只因為某一個人
你們都是最棒的!!!

還是要說
此刻覺得自己身為達欣的球迷好幸福好幸福~~
謝謝你們總是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感動
要繼續加油
我們會一直這樣挺你們 為你們的表現喝采和感動^^

達欣~~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