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果再到北體做任何有關排隊的事

不管是排隊進場還是排隊買票

我就是豬!!!

早上七點起床 九點半到北體 排了五個半小時的隊

你告訴我樓下票只剩一張!!!

球員後方座位150個

排在我前面的人不超過10個

一個人只能買四張票

你最好是跟我說樓下剩一張票

一張一張一張一張一張!!!!

是我數學不好還是你沒有良心?

恭喜這件事目前將榮登2006年十大靠盃事件榜首(什麼?什麼時候有的排行榜? 我剛創的..哼哼!!)

最後補個幹!

以發洩我一直憋在肚子裡的怨氣

不罵我會內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