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的比賽
從排隊到進場到看完三場
我有很多的想法跟感觸
只是暫時沒有清楚的頭腦表達

剛爬完了各隊板各球員板的文
唯一還留下"勾勾"的
是台籃板

或許是我早已預想到會是怎樣的光景
也看到裕隆托克的討論
我還是決定不要讓自己繼前兩天的烏煙瘴氣之後
還要接受第三天無理小白的轟炸!!

我選擇相信賴皮不是故意的
也由衷的希望阿忠沒事
在現場看到血就這樣不止的流
我整個人都呆滯了..

賴皮有跟阿忠示意
阿忠也示意 no mind!
就是個意外~

我還是想說
只要是真正愛籃球的人
就不會在看到這種場面時還說"爽"

不管是哪一組球隊對戰
有球員受傷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看著畫面一再重播我只覺得渾身都不對勁
我很好奇某些人的爽感從何而來?

受夠了無理小白的無理取鬧
也受夠了這幾天比賽的紛擾
更受夠了完全瞎了眼的裁判

我們只是一群想好好看球賽的球迷
只是一群希望自己支持的球員能夠繼續有舞台發揮的球迷
一群希望所有球員都平安健康的球迷

小白可不可以不要再來
不要用著自以為理性
自以為你懂
自以為你了事情的來龍去脈而大放厥詞不管別人的感受

真的
會有報應的!
不要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