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瘋狂的做完了像是幾百項這麼多的數據後
我終於可以做自己的事
打自己想打的文章了...

一切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我們選定了達欣裕隆台銀都有賽程 卻不互相對戰的一天要一起看球
也一起幫彼此加油

早起卻買不到票的心酸我寫在上一篇了
辛苦了一起排隊的大家
或許是老天爺看在我們衰到爆的份上
讓我們支持的三場球隊都贏了
但也請大家不要忘了在季後賽開放網路訂票的那一刻起就把票買好!!
跟黑箱售票拼了..

◎達欣vs東森

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只覺得達欣一路壓著東森打
智峰三分球非常準(後來才發現是四投四中!!)
田壘三分線非常不準 不過alley-oop很帥
最後就在幾乎沒有衝突的狀態下結束了這場比賽
果然達欣球員的脾氣亂溫和一把的
是好事 請繼續保持^^

還有一件事我覺得很開心
是現場達欣迷在對方球員罰球時都很安靜
達欣迷有在進步
也請繼續加油!!
希望星期六對上台啤你們能有一樣的理智!!

對了
點歌給小如姐祝他一路順風的那一段我也是紅了眼眶
幹什麼這麼催淚呀..嗚~~

◎台銀vs台啤

賽前我早就預設好會把體力留在這一場叫
果然是耗費了我看球有史以來最多的體力
又叫又跳又生氣又開心全都混雜在一起
很開心果實是甜美的^^

一度我攤坐在椅子上覺得不要打了
裁判你想吹台啤贏就吹啦
對你們真是完全沒有任何期待了
第四節開始一分鐘內你可以讓台銀團隊犯規到達4次
讓場上五個主將3個四犯一個三犯
也順便把小朱給弄下場
我一向不喜歡小朱的態度
但是最近的他明顯收斂很多
argue都是盡量帶著笑臉
在他默默的要走出場時我也忍不住大喊"小朱加油"
接著我跟慧棻兩個人就眼眶含淚了
是委屈的感覺..

台銀球迷一向是小眾
即便加上了我們
也不太有能力抗全場瘋狂的台啤迷
尖叫加踱地板我個人替老舊的北體擔心
如果北體也垮了SBL要何去何從..哈

這支球隊沒有超級明星
但是有當初三名五虎的永仁跟曉文
他們幾乎無法獲得場邊大多數球迷的支持
卻總是沒有放棄的在打每一場球

昨天被裁判婊到這樣
我都差點要放棄了
他們卻一個play 一個play的慢慢要回來
帶給場邊的我們的感動真的無法形容
(我要變台銀迷了XDD)

希望未來台銀也能繼續這樣奮戰
打出一場好球
加油!!

這場球還有一件事要說
就是裁判真的才是左右勝負的關鍵
套一句今天小哈在籃週說的:志傑是鑲金的嗎?
最好是碰一下就逼碰一下就逼啦..
我還記得我們第二場輸台啤的時候田壘跟阿永就是這樣被弄下去的
裁判你就繼續瞎算了
都給你們打啦...

五個對八個的比賽是要打個屁(我又激動了Orz)

◎裕隆對緯來

原諒我前場比賽已經耗費了所有精神
這場比賽讓我真的沒力了

不過套一句小綠老師說的
這場球感覺就是兩支成熟的隊伍在對戰
感覺球迷也超理智
邱邱眼睛不小心受傷時
緯來的後援會還過來致意
要我們一起替邱邱加油
我欣賞!

這場比賽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裕隆的罰球絕對是被小人插針了
怎麼罰怎麼不進Orz

我本來以為又要打延長賽了
但是某人的關鍵三分
所以緯來又被逆轉了
接下來季後賽門票得主越來越有趣了^^"

還有就是阿忠
雖然我選擇相信這一切是個意外
所以我沒有去看任何相關影片
但是剛在看籃球週報時卻被"爆彈"了
我很抱歉我無法說服自己賴皮是不小心的
這個畫面直到現在還在我腦子裡揮之不去

阿忠要開刀
希望他快快沒事
我受夠了有球員不斷受傷這件事

SBL不是WWE
我譴責這樣的暴力
也不希望未來在看到..
我又沉重了...

總之
三隊都獲得勝利
比賽結束後大家抱在一起開心這個圓滿的ending!
還像觀光客一樣在北體門口合照^^"

這是一次很成功的看球聚會
也讓我更加深了人跟人之間的相處
頻率還是最重要的信念
我很慶幸我可以認識這麼可愛的你們

季後賽一起加油!! I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