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馬迷一路奔到了情人碼頭
我連3 2 1都還沒數完
太陽先生就噗通的沉下去了...

但是月亮先生
卻高高的掛在空中等我

(抓住!!)

You get, then you will lose.
You lose, then you will get.

得到和失去之間
有著很奇妙的關聯
得到一些 便也失去一些
但失去一些 卻又能得到另一些

因為家裡失去了原本平靜安穩的經濟和生活
我學會了開始要懂得負責
扛起一些東西

因為看盡了人情冷暖
也更能在面對人生時更加怡然自得

因為這些失去
一些以前或許認為平淡不足為奇的生活細節
變成現在我很珍惜的幸福

妳們
都因為某個他
失去了原本應該要有的平靜自然的生活
但是也在這些斐短流長之中
獲得了很多的支持以及你們珍惜著的友誼跟感情

有時候
失去跟得到
也沒有這麼絕對
對不對:p

加油呀我
加油呀my d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