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洗澡的時候
我想著

怎麼會
好多事
接踵而來
好多思緒
我想要記下來

但是時間不夠用
我無法好好寫

---

遊記
我的圖文並茂何時出現?

出國
又是一次新的考驗

職位
改變
背負著更大的責任和壓力

統一獅
輸的很慘 啦啦隊很HIGH 我很愛

surprise
突然的來電 很酷炫


我想要一件件記下來
已經是個很大的任務

----


洗完澡


現在
腦袋滿了
睡意沒了
眼淚掉了


王志群
請你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可以度過這個難關
我不相信老天爺這麼殘忍
要讓一個這麼好的球員一直受罪


為了一個所謂的積極拼搶球
為什麼是這麼善良認真如你的人來受這個罪


到此刻我才發現
平常伶牙俐齒如我
卻連想要罵人都辭窮



God bless 志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