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ine"


究盡在這一連串的風波中
讓兩方球迷有這麼多對立衝突的
是事件本身? 是球迷本身? 是球員本身? 亦或是惟恐天下不亂的媒體?
我把最終的一票
投給了最後一個選項

這件事的過程跟大家所經歷的一切我不再贅述
只是今天的一篇新聞
讓我腦子裡浮現很多想法
(新聞網址:http://udn.com/NEWS/SPORTS/SPO2/3284229.shtml)

我不否認世念的誠懇
但是這樣的一篇新聞稿意義在哪裡?

告訴大家
達欣和智峰用拐子幫志群討公道?
告訴大家
台啤有情有意
自己受傷了卻不忘祝福對手?

我不客觀
只因我是達欣迷
那 媒體有客觀嗎?

媒體在這次事件中所扮演的角色
除了危言聳聽 誇大實情
我看不到任何的建設性

從志群受傷當晚的新聞一直延續至今
不斷不斷
看見他們用著自己的判斷下筆
不斷不斷
批判著達欣高層的不智 李偉民的可憐
不斷不斷
反覆播送著李偉民跟黑人到醫院探視被拒
在門口很無奈又誠懇的訴說著歉意


絕大部分的人選擇了相信這呈現出來的一切
的確
你們可以選擇相信
我同樣也可以選擇不屑一顧


這幾天我沒有轉任何新聞
因為其實沒有什麼我們的篇幅
達欣沒有媒體緣
這是早就該接受的事實
只是今天這樣的新聞一出
我特別的感慨跟不自覺的冷笑

肚子挨了一拐
請問是全場唯一一拐嗎?
被放大來講
除了強調世念的委屈求全
順便加深了達欣挾怨報復的印象

太可笑了
如果這樣的一拐能拿出來講
那每場比賽後的新聞稿應該像天一樣高
場上小動作你來我往
不是只有我們有
難不成我們要說:「我當時想如果台啤不滿李偉民的委屈,我挨的這兩下,就算是台啤為偉民出氣好了。」
這樣不可笑嗎?

媒體需要新聞素材
需要話題性
但是你們的一字一句
卻沒有為這個事件帶來正面的助益




我都忘了
媒體並不在意..(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