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重病的身體跟混沌的腦袋
聽著一首又一首的英文歌
不斷的思考著可以連貫的劇情
大中小班的畢典表演雛形算是勉強擠出來了

園長給了個很抽象的主題--我長大了
????????<--這是我跟Kelly當下的表情XDDDD

聽到別的園所早就已經在排演畢典了
我們卻還在跟母親節搏鬥
下禮拜要交出企劃案
也不知道剩下的時間是否足夠Orz

沒有燒錄機也不會剪音樂真是我的劣勢
當初如果在社團是設備組的就好了(你說是不是呀張莎莎XDDD)


衝呀~~~~~~~~
我要相信我可以完成
我要相信小寶貝們可以很棒
GO 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