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會很平靜的打完這篇文章耶
結果我才剛打完標題的END
眼淚就又充滿了眼眶...


我們家阿祖今天走了
應該 是平靜的吧

過程是怎樣 我也不想知道了
反正如果你們那麼想結束這一切,那就順你們的意吧
這一定也是阿祖的體貼


早上知道這消息時
我一直回想那天的景況
實在很不想再去經歷一次,但這次是真的了

我當然不會逃避,為了要跟最親愛的阿祖道別,再怎麼樣也得走這一遭


阿祖看起來很好,沒有被病痛折磨過的感覺,很平靜的躺在那
一些總是要經歷的儀式,還是逼出了所有人的眼淚
外婆跟馬迷當然是最痛的,因為他們最愛阿祖了,阿祖也最愛她們,最愛我們了...


謝謝關心我的大家,替我們還有阿祖加油的大家
阿祖要去當菩薩了喔,不是只有天使而已:p
阿祖是五代祖,所以燈籠是紅色的,算是喜事呢

就這樣,畫下句點了。


我想我應該還是有點抗拒這個事實,只是不得不接受他
那個不久前還生龍活虎的老人家,就離開我們了,看不見了
這麼想都像是胸口有塊大石頭壓著

會好轉的啦 我想

阿祖在西方極樂世界也會這麼健康這麼開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