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 我在MSN暱稱上打著"能不能來點開心的事"

這陣子不開心的事情真的很多
情緒也一直沒有很好

即便是應該要開心的生日來到
都沒能擁有太多開心的情緒


直到今天娘捧著點著蠟燭的蛋糕
把我從睡夢中驚嚇醒


我才記起來
不管生活有多不順遂
有多少不如意的事情
我始終擁有支持我最大的力量--一群給我最多愛的家人


今天是農曆生日
娘昨天就去偷偷訂了深藍的千層派
只因為我前陣子一直嚷著要吃
然後她就給了我這大驚喜!


把鼻煮了一桌子的菜
都是我愛吃的
去年也是這樣唷
不一定要出門去吃大餐
一家人圍在一起吃晚餐
一邊看球賽說一些垃圾話XD
就夠開心的了!



我還是沒有想到下一步要往哪裡去
不過我想 不管要去哪裡
應該都能很踏實 也能帶著笑容
因為我有滿滿的愛 滿滿的幸福

即使我偶爾會因為太沮喪而忘記
但這些是誰也奪不去的寶物
They will be always with me:)

I love you all, my dear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