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娘去喝喜酒

然後
一開始有拼盤阿
我就什麼都吃一點
有一個肉串什麼的
我就覺得應該是豬肉之類的
不疑有他

後來因為我一直等不到我最愛的魚翅羹
就想說來看看菜單

不看還好
看到前面的拼盤其中一項寫著
"XX天鵝肉"

天鵝肉天鵝肉天鵝肉!!!!!

接著我就一直說
天鵝
天鵝
我居然吃了天鵝先生!!!!

邱小峰說
靠 我也吃了

馬迷說
還好我一向不愛吃肉..

不過冷靜下來之後
馬迷說
噯呀~~那大概是一般鵝肉啦
寫這樣比較好聽
現在哪裡有這麼多天鵝...

----------

於是
在我跟邱小峰對於吃掉天鵝先生的愧疚感稍微降低一點後
我就繼續看菜單..

突然發現倒數第二道菜
叫做
"海馬鹿鞭鱉"

海馬
鹿鞭


My Goddess!!!
真是個terrible的組合

不過
這時候我們開始說服自己
一定是跟天鵝先生一樣
是假象

------------

在他終於端上來時
是一道湯
所以我們認真的覺得
一定是佛跳牆之類的
只是要給它個酷炫的名字


然後同桌的阿北就撈呀撈的

就這樣..

海馬先生
被撈起來了
活生生直挺挺的海馬先生..

鱉先生
呈現片狀的鱉先生
漂浮在湯上面...

鹿鞭
他長的很像冬蟲夏草
但是我就是個連冬蟲夏草都怕的人...


瘋掉!!!


認真的
我都要哭了
在他們一直覺得這個小妞很有趣
居然為了一道湯花容失色
然後開始不斷的拿著海馬靠近我的時候..



馬的
哪有這麼變態的一道菜呀

還有
哪有這麼無聊的阿北阿=.=

--------


最近我很多dears在期中考地獄
看這篇能不能讓你們清醒些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