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機車主任的要求
我洋洋灑灑的打了整整A4的教學理念

不是teaching plan
是抽象到不行的教學理念

今天
可真是把我的死穴都點光了
交代的不清不楚
沒有準備又要我做present

present的事我真是懶的說
but I'm fine.

乖乖的打
打到現在
瞎掰一向是我們的專長
要英文系的人瞎掰essay很容易
只是在我打完之後
什麼聽說讀寫並重
我實在覺得自己在瞎扯蛋


對於現在小朋友
我只希望他們學好最基本的manner

禮貌跟尊重懂不懂?

"這裡的小朋友爸媽不是老師就是醫生
像你剛剛看到的那ㄧ個
媽媽是高中的英文老師
爸爸是成大的教授"

當主任告訴我些這些應該感覺很了不起的背景時
我只一直疑惑
這麼優秀的父母
何以調教出這麼沒有manner的小朋友?

你們對考試要求 對成績要求
對老師的上課內容方式要求
卻忘了多要求自己的小孩一些


我說過我小時候是被我娘打假的
今天對誰放肆對誰沒有稱呼
回家就是扁
膽敢沒有禮貌?


現在的教育
是寬容還是放縱?


愛的教育
what's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