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也變好冷
還下了雨
不是離開淡水了嗎...
卻還是離不開這種討人厭的天氣


我們家底迪發燒了好幾天
聽說這一波流感很嚴重
Take care, everyone!

_________


騎車的手指頭都凍僵了
可以
不要騎車嗎?
唉~

我的小熊貓拖鞋要出動了!


__________


雖然我們家小孩發燒
但是我還是決定要爆他料
誰叫他一直仗著生病使喚我=.=


今天在看V-Power演唱會
有松浦亞彌

然後我弟就說 他是什麼早安少女組的嗎?
我說 對呀 之前是吧 後來好像單飛了什麼的..
他說 那是一個團體還是什麼家族?
我說 是團體呀..發片歌手..像是黑澀會那樣
他就說 喔..那就是跟那個什麼威尼斯家族一樣嘛....

威尼斯....威尼斯...威尼斯....

我只聽過威尼斯商人XDDD
那個東西叫傑尼斯呀寶貝
哈哈


以上
我們家小孩笨事又一樁XD

我是壞姐姐!
不過不是巫婆:p
___________


什麼時候決定放過自己?

大概就是昨天突然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



太陽很大
天空很藍
心情很好


就這樣吧!

我有人安慰 有人鼓勵 有人要幫我出氣
哈哈
很幸福的


或許我只是瞧不起自己的軟弱所以不開心
沒什麼的
再重頭來一次罷了
GO GO FIGHTING!!


_______


Christmas~
I really love this season:)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Ho Ho 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