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每次在工作的事不順後,我很希望贏的比賽,都會輸...
上一次是達欣vs台啤,這一次是中華vs卡達
都是輸了讓我會很想哭的比賽..(好吧..前面那場我哭的很慘XD)

綠綠說
所以這證明了一件事: 衰事,是會一件接一件的XDDDDD

一年
看是要整我到什麼時候=.=

__________


那天跟Lu去吃飯,聽Lu說..你自己開口聊到~What u have done...
蠻酷的,是你覺得不用再顧面子,還是你也開始不在乎?

Lu問我,沒事了吧,都這麼久了,不會在意了吧..
我笑了笑,回答:應該吧!

我不在意了,是吧?!
這件事帶給我的影響,不是到現在是否還在意,是很多信念的崩盤
懂嗎?

你好就好!

__________


補習班有聖誕晚會,小朋友就要被推上火線表演
你又要兩個禮拜前才告訴我,是覺得小孩子有多聰明?是要累死我還是逼死小孩...
一切的一切,不就是為了present給家長看,不然我上去跳段舞就好了呀


題外話:
不能體罰,拜託通過這法令的人,你們自己到學校上一天課,
就會知道如果連罰站都不行,學生就會飛上天不受控制!
所謂人本教育跟愛的教育教出來的小孩,有比較好?

__________


這是一篇爆走的日記
因為我就是不開心..



by the way~
今日最佳美技: 世念的一巴掌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