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被自己氣到胃痛..

那天在誠品看到一本2007年的schedule book
猶豫著要不要買
結果今天一時興起去到誠品
Yes baby~它不見了...

這故事很熟悉吧!
大概今年年初 也才錯過了同樣一張爵士專輯 而且一樣是在誠品
後來靠荳兒幫我search到

然後今天 我又面臨同樣一件事
我在誠品真的是...胃痛!!

_________


今天的地震
讓我在家一直大吼大叫
生病躺在床上的馬迷 一直說我很吵
但是真的很可怕嘛...他一直搖一直搖又不停...
搖到最後我頭都暈了 搞不清楚停了沒有

然後我看到批兔熊托的文章標題都是"搖阿搖阿搖阿搖~"
大驚!!!
自以為在說自己XDD
我沒那麼紅
哈哈

外婆說他家的佛像掉了
邱小峰夜輔還提早放學
手機還不通了好久

看新聞才知道南部還蠻多災情的
高雄的朋友說一直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也有朋友的宿舍居然倒了一面牆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

願上帝保佑大家!!

_________


今天在書裡看到的一句話--

"去愛一個愛你的人 沒有什麼困難的 也是理所當然的
能夠去愛 去包容一個不愛你的人 才是真正的愛"
--<英倫玫瑰2-白馬王子來了>


是討論友情的
我忘記精確的文字是什麼
但是故事內容是 女主角的朋友們因為這個白馬王子鍾情於女主角而感到妒忌
他們的老師巧妙的化解了他們的心結
女主角最後也選擇原諒了他的好友們
這段話 便是他最後的省思



有時候友情的珍貴
不是在於當你們相處時有多契合

而是當你們彼此有了摩擦有了芥蒂
卻總是能解開 重新接納彼此
繼續這麼愛對方

即便彼此身在遙遠的距離
心一樣是能很近很近的

這樣的友情價值 才真的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