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跟相簿多的是我們家漂亮馬迷的事
很少提到我們家爹爹
所以今天決定聊聊他:p

---------------

前天我從補習班下課,沒有吃飯,因為天氣太冷,我只想快速回家不想在半路擔擱
所以最後決定回家吃泡麵,誰知道回到家才發現我們家馬迷快我一步嗑掉它了...
於是我就很殘念的一邊玩電腦一邊餓肚子..
正在考慮要不要打電話給把鼻叫他買吃的回來的時候
我聽到鑰匙的聲音...
God!!!Dad is already home....


於是
我: (用著剛上完課沙啞的聲音大叫)阿~~~~~~~~~~~~~~~~~~~
爹: 幹嘛幹嘛啦?
我: 我肚子餓啦~~~~~阿~~~~~~
爹: 妳不會早點打給我..都到家了才再說
我: 我怎麼知道你會這麼早回來啦~~~~阿~~~~~我肚子餓~~~~~
爹: 好啦好啦! 我再出去買,要吃什麼?
我: (裝可愛狀) 我要米糕跟排骨酥:)
爹: 米糕跟排骨酥尼..賀啦賀啦我出去買
我: 耶~~~~(繼續玩電腦..)


以上,就是一個死孩子用大叫逼迫他剛回家的爹再出去買吃的的過程
(小朋友不要學,老師有練過XDDDD)

--------------------------------

雖然我們家爹爹會在半夜突然起床叫我睡覺把我嚇個半死
然後EQ又很差愛亂兇人
沒事會一直碎碎念
我跟馬迷都叫他惡婆婆XDDD

但是他很疼我跟小孩的
而且我們家煮飯的是我把鼻^^
燉雞湯的也是把鼻
削水果的也是把鼻
大叫肚子餓的時候會理我們的也只有把鼻
(我們家馬迷辛苦不一樣的嘛:p)

愛你啦爹爹~~

--------------------------------

by the way
大家常常會很疑惑,為什麼我常常被我爹叫去睡覺?
大家都說:妳不會把燈關了他就不知道你醒著啦..
或是: 你聽到他腳步聲快裝睡就好了呀~

但是
事實上

跟我爸睡=.=

我說過我們家很怪呀~
其實現在的房間是我跟小孩的,電腦跟書桌還有兩張床
我不在家時,是爹爹跟小孩睡
但是自從我回台南之後,還是延續在淡水的生活習慣
所以小孩說我很吵,只要他比我早睡,他就會去主臥室跟馬迷睡
所以最後就變成我跟爹爹睡..

但是其實重點是
為什麼爹爹跟娘沒有一起睡主臥室呢?

我 不 知 道!
哈哈
他們感情也沒有不好,但是一直以來就是這樣,我也懶的管=.=

所以
我把鼻隨時起身發現我沒有在睡
我就會被惡婆婆碎念XDDD
這不是我關燈或裝睡可以解決的...(攤手)


<解釋完畢>

-------------



我們家很怪 可是有很多愛:)


我跟爹爹: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