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感動...


拿到勾勾終於生出來的舞漾年華DVD
看完了拉丁組曲
緊接著看了社長交接儀式
本以為已經過了大半年 那份激情跟悸動應該要冷卻了
卻還是哭了..

都是那該死的影片害的
黑哥凡席怡嘉致詞三連發 整個很催淚
忠琅...一整個有笑點XDD
讓我又哭又笑的

這是我們的舞漾年華
像汶汶說的
我們把青春灑在了國標社..

閉幕舞前的片段
記錄了我們辛苦的點滴
"有你 我才不會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我好喜歡這段影片
勾勾有你的!!

這次的成果展
我們這期沒有表演
也終於
我第一次可以安穩的坐在觀眾席看完整場表演
看到汶汶他們那期跳了舞撩
害我又偷偷的含著淚
雖然他們真的很像死小孩
但是他們就是是我們的小孩
他們的表現跟進步真的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你們大了
也變成顧問學長姐了
要繼續加油
繼續愛這個社團

我們也是!!

國標社實在是太可愛了~~~(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