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聖誕節我買了一份炒麵跟燒仙草
自己在家一邊看達欣vs緯來 一邊吃

也沒有忘記
那場比賽 那God damn的"消失的第二節"

好快唷
就一年了

---------

今年SBL還沒開始
我也回到台南了
也不是一個人
我有馬迷:)

兩個人本來要去藝術轉角聽演唱的
但是風實在太大 而且沒有位置坐
所以我們就...跑去麥當當:D

我點了焦糖奶茶跟蘋果派
馬迷學我點了焦糖奶茶跟紅豆派

於是我們兩個人就在麥當當裡過了我們的聖誕夜...

---------

打電話給正在淡水吃著火鍋的大家
每個都說: 基兒~妳為什麼不上來~
基兒: 因為我很窮XDDD

會啦
我會上去(認真貌!!)

---------

然後我跟娘因為吃完甜的
開始想吃鹹的
便買了滷味回家
一邊泡茶一邊吃滷味

然後
邱小峰把我的鴨翅吃掉了
我不開心
哈哈XD

但是今天沒他的料可爆
不過他講了一個蠻有趣的笑話
雖然他笑點很低XDDD

翹屁股
(猜一首周董的歌)






















Ans: 菊花台
----------


公益壘球賽很好笑
我看到阿田偷偷摸摸回本壘得分
真是笑翻了
身高超過兩百公分的阿鼎跟阿田站在打擊區跟壘包上
說有多不搭就有多不搭
小岳是捕手 阿田守三壘 寶兒志傑守游擊
這一切很奇妙~

我們家阿嘟在左外野
很可愛:)
有一球打得很強勁 卻被修明接殺了
很殘念:p


然後
我看到了阿嘟跟阿田在聊天
我只能說
這個組合是在太有趣了:D

-------------

這真是一個莫名奇妙的夜晚
但是耶誕夜 平安夜
只要溫暖平安 就很棒了

希望大家都有個很棒的Christmas Eve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