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陣子達欣板的板標

-----

我一直想打這篇文章,覺得時候到了,該來點碎碎念
去年這個時候,球季都已經進行得如火如荼了
今年..卻還在我考慮要不要寫個第四季展望的階段

平安健康 很簡單的心願 也希望不難達成

---------------------

聽說大家普遍看衰達欣 沒有什麼強而有力的新血加入
相較於裕隆的信安 東森緯來的洋將 台啤的阿樑
達欣的新榮三兄弟 姚俊傑等人..似乎就有點不夠看了
不是他們不好 除了不是可以擺上先發的即戰力
寶哥敢不敢用 怎麼用 也是個重點


慶閺是射手 應該是替補智峰的二號位置
不過除了得分方面 要替補智峰可能還得練就他的防守功力 加油!

小羅是後衛 達欣的後場大爆炸了! 但是小羅應該可以當新一代的少女殺手 哈哈:D

蔡峻銘是中鋒 應該就是替補阿永的位置 屬苦力型球員
在觀護盃時他的表現很令人驚艷 在禁區很有膽識 希望在SBL的時候他能夠找到自己的定位
也希望他不要成為下一個只會投三分的阿永:p
(好啦..阿永當然不只會投三分XDDD)

姚俊傑是大前鋒 但功能應該和蔡峻銘有點像
我很期待他加入達欣 應該能讓達欣一向軟弱的禁區有不一樣的打法
只是他的高度跟速度 能不能完全融入達欣 要再觀察
目前還沒有畢業於台體 所以只是隨隊練習 上場時間可能也不會太多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他的加入^^

姚政仲是阿king的學弟
程士航是小前鋒 銘傳大學校隊

兩個人都是小前鋒 上場的時間想必也有限
沒有太多的涉略 等到開季再來評論吧^^

-------------------------

講完小小老虎
要來講小老虎跟大老虎了

其實說真的 我對這些人的期待
就是只有 健康 平安..
第三季的達欣 說有多大衰就有多大衰
這個回來 這個出去 這個回來 另一個又出去
沒有完整過的隊形 硬是打到季後賽第一輪這麼慘烈 也夠了


田壘 幾乎所有數據都向上攀升
籃板 得分 抄截 阻攻 蟬聯了第三屆年度MVP
還要什麼?

大概就是他一夫當關的氣勢 身為球隊一哥的自覺
更積極 更有侵略性的打法 是我們想看到的
第二季到第三季 我們有看到他的進步 但總覺得不夠
第四季 加油吧!
等著看笑話的人很多 洋將的加入 你必定是砲灰
但是有很多人期待著你的表現 不要讓大家失望

但是 我也不想再聽到你硬打類固醇上場的消息
所有人都一樣 智峰 阿永...


再來是智峰 不知道能再要求什麼
如果有 那就是請好好保重你的身體!
知道你很熱血 但是拜託不要傷好一半就吵著要上場
達欣很需要你的穩定得分 你的超強防守
所以請保重身體 維持這樣的狀態一整季 球迷們實在不該再苛求你什麼了..


志群 頭是好了沒?
在小四的加入後 雖然有時轉為SG 事實也證明你有這樣的能力
但是 我還是喜歡你在場上指揮若定的神情
達欣的MO 需要一個穩定的發動者 你 絕對是不二人選
犀利的切入跟穩健的外線
你跟田壘還有智峰 確確實實是達欣的黃金三角
所以也請保重 衰運應該都用完了 老天爺沒有這麼慘忍的!


小四 快把三分球練好 大家都知道你要假投真切XDDD
感謝小四在志群如此大衰的一季中 適時的替補上PG的位置 而且表現的還很稱職
跟宜輝的搭配很賞心悅目 不愧是強恕好伙伴!
跟田壘的alley-oop 也確實默契十足
加上具有靈性的傳球 以及一樣犀利的切入 新人王是當之無愧
這一季對你的期望就是 外線練好 黏球的毛病要改掉
今年後場又多了小羅 希望在良性競爭下 達欣的後場能夠穩定而且夠深度


宜輝 超哥接班人
沒有穩健的超哥在陣中 第三季的達欣本來很令我擔心
幸好宜輝即時補上了這個缺口 每每中距離跳投空心入網
都會讓人忍不住一直說真不愧是超哥徒弟^^
漸漸坐穩先發的宜輝 新一季的另一個課題就是減少犯規的產生
聽說想要擺脫犯規大王這個頭銜...靠你自己啦:p


阿永 趕快找回場上的存在感
第三季一開始的阿永 展現了無比的企圖心
火鍋 籃板 場上的氣勢都讓人對他非常有期待
只是最後卻依舊是因傷所困而缺席了幾乎一整季
雖然季後賽回到陣中 卻明顯的融入不了球隊也找不太到比賽的節奏
達欣的禁區已經很薄弱 不能只靠田壘硬撐 你是球隊三哥 要硬起來呀!
這一季峻銘的加入 希望也能帶給你一些刺激 一起守護達欣的禁區吧...(遠望~)

(我開始想搞笑亂打了XDDD)


其他人 子威 阿king 佳緯 小游 康康
子威的三分球雖然讓人期待 但是你的身高 如果能多往禁區發展 我們會比較高興
阿king是射手 上了場就是要追分 所以除了對自己的切入很有自信 得分的穩定度也要繼續提升才行
佳緯在第三季 苦工的角色扮演的很好 每次看到你在禁區衝搶籃板 就會莫名感動 繼續保持!
小游 後場真的要炸開了 但是也請隨時準備好自己 適時擔任稱職的替補
康康 你的好朋友阿超去東風了 雖然訓練長人不是一天兩天 還是期待看到你有所進步!


除了球員的表現 寶哥的臨場調度應該也是重點
同樣的戰術或是打法 是否有改變的策略
MO打了三季 其他隊也差不多會了 也漸漸懂得如何鎖住這般的攻勢
在進攻不順暢 或是命中率不高時 能否有適時的因應策略
而不是執著的讓球員浪投三分 應該也是球迷想看到的

此外 過於保守以及操死先發主力的調度方式 是否能有所改變
這個環環相扣無解的習題 還是要靠你們自己去解開
替補要爭氣 寶哥要有信心 才能夠讓達欣有穩定的戰力呀~


不要忘記達欣的口號--達欣~Team 還有 達欣~Defence

籃球絕對是團隊的運動 ADIDAS的slogan--5所不能
你們一直都是個令人感動的團隊
即便在低潮 都能從谷底攀升 靠的是你們團結的心
一直都說 我們很幸福支持這樣一支球隊 令人感動 令人動容

進攻會失常 防守不會
雖然有智峰這們強悍的防守者 但是防守絕對是五個人的事
達欣一向以進攻著稱 但是得再多分 防守沒有做好一樣是被抵銷掉
防守也是意志力的展現
所以球員體力的調節 也絕對是影響防守成效的關鍵
至於怎麼做 就交給寶哥擔心吧:p

--------------------


第四季的達欣 我還是對他們充滿期待啦

從第三季開始 我在意的就不是戰績 而是他們打出怎麼樣的內容
有沒有盡力 有沒有進步

所以第四季 一樣是這樣的心態
對於看球賽 我慢慢覺得能夠從中找到讓自己開心的點 就可以了

會被球賽勝負牽動我情緒的時代已經過了(當然特殊比賽不算XDDD)
只希望你們所有人對於每一場比賽都盡力努力
不管外在的挑戰是否增強
自己本身的能力依舊要持續提升才行
球迷想看到的是沒有保留 拼盡全力的比賽--每一戰 都是決戰

反正如果真的打不進四強 明年就可以補洋將啦..哈哈(這是蔡宇承說的 不是我:D)

---------------------


我又碎念了好長一篇 真是瘋了
每次打到一半都好想放棄 可是又已經打一半了...=.=

昨天回頭去看自己第一篇的現場看球心得
覺得實在是太蠢了 很想鎖起來 哈哈XDD
球員在進步 球迷也要跟著進步喔:p

莎昨天聽到我說要寫達欣第四季展望
擔心我會寫出什麼怪東西
其實我的確要壓制自己某些衝動 才能理性的寫出一些評論XDD

你們這些人 加油吧
不要讓我改天失去了某種熱情 我會很難過..

---------------------


平安 健康
SBL第四季 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