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時間的我
早該乖乖躺在床上了
只是被一些事耽擱
而且居然還繼續在這邊打網誌
果然是白目的可以:p

_______


今天下班後
被經理召喚
告訴我
她希望我跟她去西班牙畢爾包五金展出差
他知道我有在長頸鹿兼課
所以要我改快去調課..

我只能說 我很幸運
我前面有個早我兩個月到國外部的男生
畢爾包這個展其實也是他負責的
但是最後經理卻希望我跟她一起去
整個很受寵若驚>///<

綠綠一聽就問我
經理是男的女的?
哈哈

我們經理是美艷動人的老闆娘
所以大家不要擔心XDDD


我還是想說自己很幸運
能夠在剛進公司就有這麼好的機會
經理在跟我解釋有關出差的事之後問我 對出差還有沒有疑問?
我問了他這兩個禮拜我的表現還OK嗎~沒有出錯吧?
然後我得到了很高的評價
害我又很不好意思:p

他說他很訝異我所有的工作經驗都在補習班
但對那麼多事情卻能很快上手反應也很快 整個很好教


在那一刻
我心裡只想說
感謝國標社!!!

要感謝好多人好多事
這四年我栽在裡頭的光陰 完全很值得
順便謝謝黑哥阿凡跟怡嘉好了
你們在這一切裡 佔了極重的份量
愛你們!

大家最近都問我高鐵如何
我只想說
我很喜歡現在這份工作
雖然對於要跟外國人講電話我還是很抖
但是我珍惜這樣的機會跟挑戰

我很愛我的2007年:)

_____


因為在公司月會的自我介紹過high的把國標社資歷都講出來
我不但當選了一個莫名的職務(...很難解釋以後再說XDD)
連尾牙的分組表演都丟給我負責了=.=

老娘很久沒跳舞沒編舞
何苦為難我?
但是為了7000塊
感覺就是要拼了
哈哈:D


我編完了
所以才搞到這麼晚 因為明天得教他們怎麼跳
但是我現在很累又很酸痛
老骨頭=.=


在此也感謝一下La Fiesta
用的是你們的森巴跟恰恰的音樂但是舞不太一樣了^^
有機會...看能不能給你們看
讓那個一直吵著要看拉丁組曲的小孩可以解饞XDDD

______


這一段要給藍藍姐妹隊XD

除了姐妹情深...還能說什麼?
哈哈


球隊低潮 球員打架(但我還是想要護航學林XDD) 球員八卦
還有什麼
就一起來吧
最好是連XXX都一起打

你們懂的:D


一起加油啦
雖然我沒有A瞎對待裕隆板小白這麼酷
但是小白在達欣板也漸漸找不到樂子玩
撐一下就過去了
甲又呀!


但是還是讓我笑一下
阿鼎的八卦很蝦 阿田的八卦很沒爆點
他們兩個不愧是晃晃二人組
連緋聞都一樣晃一晃就沒了
哈哈:D

____


不再患得患失挺好的
一切都不是我的問題XDDD
(茶~)

____


這一切只能用"挺好的"三個字來形容
但我實在很怕老天爺對我太好是因為之後要整我=.=

我會乖乖的
希望老天爺讓我們家每個人也都好好的:)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