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賽結束後跟馬迷出去喝咖啡
然後他在車上就說
"對嘛..比賽就是要看這種的阿
後來阿鼎他們還上去抱住阿田..怎麼這麼好笑
這種比賽才精采呀..動不動就打架..為什麼球迷要看打架?"


對呀
為什麼球迷要看打架?
要看打架我可以去看WWE

_____


落後了十幾分
面對的是裕隆
沒有放棄 緊咬到最後一刻
達欣還沒有在最佳狀態
但是看得出來已經慢慢在狀況內
幾次開後門的搭配也真是賞心悅目:)

但我對於三分球命中率回升這件事憂喜參半

喜的是總算恢復過去的水準 搭配也流暢的多
畢竟如果達欣的外線不可怕 那還有什麼好怕的XDDDDD

憂的是 這樣千篇一律的執著 要到什麼時候?
引以為傲的Motion當然可以不要放棄
但是當這樣的進攻模式遇到瓶頸時
除了拼命投到進為止
該有更好的應對方法

我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因為這樣 得了"看到三分出手就會暴走"的病
就算投的很順 還是可以選一下出手的時機吧?

每個人都有盲點
教練也是..

_______


今天公司原本負責簽證的同事沒來
經理在我下班正要開開心心回家看球的時候
臨時指派了我打電話去烏克蘭 先生不在 又打去倫敦找他
嘻哩呼嚕的又要寫mail給他
我整個就是心急如焚=.=

回到家第一節已經開始了
於是我就一個人專心的看著球賽不發一語

看完球賽又開心的笑了
我只是想說
有比賽 這樣的比賽可以看 真好:)

這件事情
當我的重心很久
我還真捨不得^^

______


我昨天就覺得
今天這場比賽一定會很和樂溫馨
果然第六感沒錯:p


挺好的
我期待了很久的藍藍姐妹隊交鋒
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我好想要他們三個人那張照片
證明了他們的感情
也呼應了我們的感情:)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