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時候很讓人生氣跟擔心
有時候就會這麼"甘心"


說我不悶是假的
尤其是一整場讓我很想掉淚的情緒
蘇翊傑..你回來了!

不管什麼原因
場邊的支持 簡訊的激勵
看到你恢復了
我們都很開心

希望這不是曇花一現
透過這場比賽的呈現
找回以前的自己跟自信
你該知道你對達欣的重要性

-----

阿永一開始的三分球攻擊
也是讓我感動的情緒之ㄧ
昨天被我罵最兇的兩個人
今天都醒了


宜輝需要鼓勵
他看到了
就會有所回應..


志群又傷了
希望沒事
都要過年了
還要這樣搞他
而且又是台啤
我早說過跟他們打就會卡陰=.=


田壘
看到台籃板這樣罵你
反而讓我我覺得你很可憐
不要罵你好了
哈哈
你睡一節醒一節的毛病還是沒有改
不過下半場的助攻跟積極
還是要給你鼓勵!


姚俊傑
我早說過我欣賞你
更期待你加入達欣
雖然你做了很衝動的事情
但是事實證明了你很聰明
用這樣的表現替球隊討回來
達欣很需要你!


為什麼我打著打著通篇押了韻
我也不知道
哈哈

---


其實我沒有很生氣
只是有點悶
需要打打字


我只是在思考著
有時候想要當最純粹的球迷
可以像很多人一樣
看的爽就笑 看不爽就罵
但是慢慢的我辦不到

不過今天能夠這麼感動
也是因為我不是個最純粹的球迷


隨便啦
反正看球本來就是要開心
打到這裡我不自覺的漾起了微笑
挺好的
你們還是這麼可愛


我昨天說
最大的敵人是你們自己
今天看到你們的企圖心
就算二連敗也不可怕
我們都不會忘記上一季三連敗之後
你們帶了什麼給球迷

加油吧所有人!


達欣~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