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獅迷朋友大家午安,歡迎大家參加2007年有你真好獅迷同樂會
今天在現場我們準備了一連串的節目以及與球員互動的遊戲
希望大家今天玩的愉快。另外,手上持有兌換卷的朋友,可至本壘後方販賣部...."


這段話 在活動當天 我講了N遍
然後 證明了一件事:
同樣的一段話 在你不斷的重複後 可以從不熟 到一邊打招呼一邊聽音樂一邊流利的講出來都沒問題:D

-----------

去年還是球迷
很興奮的參與了這個活動
也還會為了能跟球員拍照而興奮不已

這一年轉變真大...

----


早上10點多就到球場 空曠的球場除了冷颼颼 還是冷颼颼..
標哥已經集合了大家在跟大家說明活動流程及精神喊話

接下來我們努力的灌氣球綁氣球佈置舞台
一下子就到中午了
球迷也陸續進場

突然被賴桑叫過去 問我能不能廣播?
他說要我在那邊顧福袋也太浪費了XDDD
然後我點點頭說: " 可..可以阿 "
接著 我就莫名的得把流程表融會貫通
變成了小小廣播員..

其實還蠻有趣的啦
雖然一開始很抖(因為即便沒有站在舞台上 球迷依舊是盯著你看..)
不過隨著一直不斷重複
我開始能選自己選想講的part講
整個也流暢很多
被我們家綺綺說聲音很好聽呢
哈:p

是個挺酷的經驗~


活動過程就不贅述
因為我也沒玩到阿XDD

------


值得一提的是..
昨天是全隊有帶去喝酒嗎?
像是宿醉一樣
完全不受控制XDDD

在舞台上也是
在簽名會也是

失控第一名首推陽森
根本就是瘋了

棒週的攝影師ㄧ直在我身邊說
"神經病 陽森是神經病"

國慶也是 一直跟我說山地話
我看起來像聽的懂嗎?

鄭拉牙也是一改過去的靦腆
不斷的找我們哈啦 還要我們幫他擋風
(但主因是因為沒有球迷找他簽名XDDD)

我看小寶很無聊 就跟他說 "不然你幫我簽手好了"
他說"好阿 來阿"
然後就把我的手"牽"起來了...

我去跟黃甘蔗拍照
他說"當然好阿 我等你很久了!"

高志綱也會拉著球迷的手說"放開我放開我"XDDD

反正就是一群瘋子
在限時三分鐘的簽名結束後
還會跟著工作人員一起倒數
然後大喊"新年快樂!!"

我只能說就是喝很多XDDD


唯一讓我們冒冷汗的是
在二樓觀望的球迷應該一直咒罵我們工作人員吧
跟他們喜愛的球員玩太開心XDDD

-----

好久沒跟大家一起工作
一起為了一個活動努力

也見到了很久沒見到的朋友
獅迷還是這樣熱情
工作人員還是這樣認真
球員還是一樣...白目

雖然犧牲了我難得的假期一大早就起床
還吹了整天冷颼颼的風(我懷疑自己感冒了=.=)
但是真的很滿足很開心!!

愛你們呀
所有啦啦夥伴:)


尾牙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