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鐵錄取了...

很酷吧:D
___


對方要我3/5報到
雖然說著好
但心裡想的是:
那個moment 我人好像應該在西班牙:p


反正人生就是在不斷的選擇
每個時間點所做出的選擇也都不同

如果當初高鐵是當場公布錄取與否
即便我也同時接到了現在公司的電話
我應該會選擇高鐵

而現在
幾乎沒有猶豫的
我選擇留下來

大家也告訴我這選擇是對的


就這樣
起碼對我是個肯定吧
對我2006的大衰做點小補償
讓我一直以來的自信不至於因此被磨光



感謝上帝
阿們!


也更感謝你們
一直陪在我身邊給我鼓勵跟力量的你們
I'll still try my best to overcome all the challenges and obstacles,
coz I have you guys to stay with me all the time.
Love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