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又是場讓大家失望的明星賽


我最緊張的時刻居然是三分球大賽
志群失常 阿田太笨..鬆懈什麼XDD
最後學林贏的瞬間我們家爆出歡呼聲
你果然"是了不起的人"XDD


沒有太多想法
反正這樣的戲碼每季總是要上演一次
除了第一季之外
哪一年的明星賽沒有被罵?


我都已經分不清楚我是不是在替他們護航?
他們是不是一群不認真沒有態度的爛球員?
甚至有人說去年的明星賽是他不看國內籃球的分野

我只是想提醒那位仁兄(大姐?)
不是只有NBA 球隊板的板主認真的管理精華區跟蒐集球隊資訊跟新聞
沒有必要把其他SBL 隊板板主做的忽略掉...
我不得不說P妹就是個認真的好板主!

算了..這只是我的牢騷


因為太在意他們
所以看到他們被罵的一無是處就會不開心
我也在檢討自己是不是總是太替這些球員想
所以也陷入了亂護航的迷思
Maybe 某種程度上我跟那些我討厭的人是一樣的

我每次都會想到這句話
"人往往都會變成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
我真是毛骨悚然呀
哈哈:D


不然不要辦好了
本來明星賽就是遇到了一個瓶頸
認真跟秀中間要怎麼取捨 說的都比較簡單



我現在決定很多話要嚥回肚子裡去 不然會有太多新仇舊恨扯出來XDD
就這樣~


我要不負責任的亂下ending
啦啦啦:p


祝大家明天上班上課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