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達欣的每一個人..

這陣子你們的低潮不斷
傷兵不斷 負面新聞不斷
連帶的連打球的拼勁都像是要不見了

大家為了你們情緒都很低落
甚至開始懷疑起當初這麼支持的你們
為什麼會變的這麼陌生跟不爭氣

謝謝你們今天
沒有放棄的打出這場球賽

打出了我們熟悉的達欣
打出了我們熟悉的拼勁

本來擔心的破隊史連敗紀錄
果然我們是多慮了..

這是一場很慘烈的比賽
不管裕隆 還是達欣
都展現出最想贏的一面

謝謝你們
讓我們一路支持的信念沒有動搖
這麼困難的一戰我們都挺過了
還有什麼大不了的

就算接下來我們還是無法進季後賽
你們依然是我們的驕傲
一直都是!!

最後
我希望學林跟小四都能夠平安無事


謝謝達欣
每一個人

達欣~Team!!

------------


這是昨天一比完賽
我忍著發抖的手在批萬打的字

只是想要告訴大家
達欣終究沒有讓我們失望

這陣子這群死孩子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從uba開始
就一直讓我很抓狂
只是按奈著不說

一直到寶哥撂狠話開始
我發現大家的信念開始在動搖
以前不相信的八卦板的言論
現在看來似乎都是煞有其事

如果這場對裕隆再輸
就是要破隊史連敗紀錄
也彷彿是要跟季後賽說掰掰
我真的怕大家會爆走
更害怕的是
大家會開始質疑自己一直以來支持的是什麼?
包括我在內..


但今天
從一開賽開始
你們的眼神裡就透露著你們想贏

外線命中率不優
就從防守做起
強而有利的防守
讓裕隆上半場失誤很多 也只得了30分

我只擔心你們這樣用盡全力的防守
怎麼能支撐到下半場跟板凳深度很夠的裕隆隊抗衡?

然後
就發生了我們最不願看到的事情
學林跟小四相繼受傷 相繼送醫院

這一場比賽
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
也因此都卯足了全力
像蔡宇承說的 有一種雙方都殺紅了眼的感覺..

但不得不說
這樣的比賽真的很好看
只是結果能不能不要這麼慘烈..


阿田
37分15籃板
第四節的and 1
看到你攤在籃球架上 就知道你已經要氣力放盡
最後打到腳都抽筋了 體力下滑也導致罰球不進
但真的不怪你

我知道寶哥的喝酒影響練球言論一出來
所有人都把矛頭指向你
但其實我們怎麼會看不出來
這陣子唯一心還在場上的人
除了志群就是你..

因為戰績不好
大家都覺得你的mvp岌岌可危
因為志傑的進步
大家都覺得你被比下去

但我還是要私心覺得
這一季的你
比過去更有leader的感覺
多少次達欣全隊跟卡到陰一樣
卻都只有你咬牙苦撐的維持水準表現
你的傷沒有比較少
貢獻沒有比較少
只是我們不來熱血沸騰那一套
不強調浴血奮戰那一套
但你的辛苦絕對沒有比較少..

辛苦你了
今天難得的台籃板又稱讚起你來
不一樣的是還好結果跟去年的亞運是不同的..

智峰今天也是拼了
跳的老高蓋士淵的火鍋那球
展現了你一貫的企圖心
你的眼神也是寫著很想贏
包括了最後穩穩的罰進兩球
沒有比這更重要的了
謝謝你!


今天還要謝謝佳緯跟小狗
佳緯的衝搶進攻籃板
雖然很少上場但是幾次籃下都沒有失手

小狗跟智峰的配合
中距離的投射
都是今天很關鍵的play

感謝你們在阿永根本也是卡到陰的狀態下
補上了很令人擔憂的空缺..

還有小游
今天臨危受命
雖然你的控球還是有點令人擔心
但關鍵的三分投射一樣重要
現在達欣控衛莫名的變成最薄弱的一環
你得繼續撐著點!!

慶閺
我想老天爺讓你沒事
就是要你來投出這兩個關鍵三分的
你也很了不起
有射手本色
上了場就大膽投 投了就進
以一個一年級生來說
今天你真的很棒!!


至於阿蘇
除了早日康復之外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知道蘇媽媽很擔心
你自己要堅強
趕快復原

我也希望你在這段休息的時間好好思考
everything..


也希望學林
早日康復
鏡頭拍到學林媽媽的時候
我真的都要哭了..
希望你們都好好的!


我真的很想再說一次謝謝你們每一個人
這樣的拼戰
堅定了我們的信念
不會有比這陣子更糟的狀況了
但連這樣你們都能努力挺過來
未來沒有什麼好怕的


不管這一季最後結果如何
你們都會是我們的驕傲!!

----------


其實在比賽之後
我一直陷在一種很激動的情緒裡

直到大葛格打電話來
我才知道
一直以來背負在這些球員身上的原罪沒有消失過..


在比賽過程中
我一樣陷在某種情緒裡
maybe就是個不客觀

我只是心疼這些球員
他們想要做的就是贏得這場比賽
展現要拼戰到最後一刻的決心


但這些外力
似乎讓大家忽略了他們的努力跟決心
似乎連贏的比賽都不值得高興
這不公平


我只希望
不管是誰
都能夠讓這一切單純些

這些球員們一直以來承受的還不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