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辦公室淚目
因為綠綠剛打來一直叫說: 邱慧棻考上了邱慧棻考上了!!


我今天一到辦公室就上台藝的網站
一直想要找出是放榜沒?
但我太笨找不到
就先接到電話了..


邱阿呼
我真的很想打電話給你
但無法..
因為我也很激動
現在不是一個適合兩個人哭成一團的時候XD

我只能說辛苦了你了這陣子
努力了這麼久
總算果實是甜美的

你那篇長不拉機的網誌
道出了你為了這件事付出了多少 期待有多少

老天爺不會虧待努力的人
也證明我們去龍山寺求的籤是靈驗的
(唔~我也有一張XDDD)


我現在很語無倫次
因為真的很開心
跟當初知道綠綠教甄上一樣
又不是我在考
都不知道在激動什麼..


在我打這篇網誌時剛好收到你傳回來的簡訊
當然是真的阿
台藝出於什麼理由要欺騙你們阿XDD

這陣子忙亂就交給我們啦
裕隆板有A瞎 (A瞎: 唔~又是控制碼?)
達欣板有我
怕什麼..

你前鎮子被陳阿北跟裕隆亂打給影響了心情才是我擔心的
還好都過去了

好好準備期中考吧
綠綠說的
研究所上了
你也得先畢業才能讀XDD

後~~
你怎麼能這麼棒!!
愛你愛你~~
(hug&kiss*)


我要吃熱炒
請客請客
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